>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大选撕裂中进行 临时总理呼吁投票保卫乌克兰

来源:环球网
乌大选撕裂中进行 临时总理呼吁投票保卫乌克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这会是危机缓和的起点还是更大动荡的开始?对于乌克兰25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国际社会充满关切和疑虑。因为它不仅关系到这个4500万人口的国家能否结束长达6个月的动乱,更关系到一场冷战以来美欧与俄罗斯之间最激烈的地缘政治较量何去何从。

  虽然普京表示“将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但在西方看来,这种表态本身就留下了一个洞,“大得足以让一个旅的俄罗斯士兵进入乌克兰”。它们不相信普京会任由新总统带着乌克兰在“脱俄入欧”的轨道上越滑越远。

  美欧警告如果大选遭到破坏,将对俄实施第三轮制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乌大选日当天再次访问克里米亚,被基辅批评是“故意挑衅”。

  乌大选所呈现出的东西两幅截然不同的画面则让俄罗斯舆论断定“内战条件下的大选不合法”。在西部民众踊跃投票的同时,东部传出的则是抵制的枪声。意大利外交部25日确认,一名意大利记者在乌东部炮袭中身亡。

  美国《波士顿先驱报》评论说,总统大选不太可能解决乌克兰目前的危机,却再次确认这个国家的分裂。

  【环球时报驻乌克兰、美国、俄罗斯、德国特约记者 萧雅文 李勇 巴斯 青木 柳玉鹏 甄翔】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5004518.html report 91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这会是危机缓和的起点还是更大动荡的开始?对于乌克兰25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国际社会充满关切和疑虑。因为它不仅关系到这个4500万人口的国家能否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乌大选撕裂中进行 临时总理呼吁投票保卫乌克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