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13岁少年攀玩石柱遭石雕砸中身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韧
5月25日,长沙市晚报大道某售楼部前坪,肇事的石孔雀躺在地上,市民认为石雕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 李健 摄
  5月25日,长沙市晚报大道某售楼部前坪,肇事的石孔雀躺在地上,市民认为石雕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 李健 摄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 昨天中午,家住长沙市芙蓉区嘉乐路的13岁初一学生鑫鑫和同学们在家门口玩耍,小伙伴们在附近某楼盘的售楼部攀爬石柱正玩得开心时,装饰石雕突然掉下来压住了鑫鑫,小小的生命永远划上了句号。

  鑫鑫家长今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质疑售楼部前坪的建筑存在安全隐患,“那么重的石雕竟然没有任何加固措施。”

  石孔雀砸中玩耍少年

  “孩子说出去玩一下,到了饭点就回来。”孙南强至今还记得儿子鑫鑫活蹦乱跳走出家门的样子,然而不到半个小时,鑫鑫的玩伴惊慌失措地跑来求救。

  原来孩子们在位于晚报大道的某楼盘售楼部玩耍,售楼部前有几个石柱,石柱上立着石孔雀,鑫鑫一手搭在石孔雀身上准备攀爬时,石孔雀突然松动砸了下来。

  孙南强急忙赶到事发点,只见儿子被一个孔雀石雕压在地上。见儿子意识清醒,他才稍微松了一口气,一面安慰儿子,一面拨打120求救。

  压住鑫鑫的孔雀石雕,3个成年人费尽全力才将之抬开,随后鑫鑫被立即送往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抢救。

  脏器受损,孩子离世

  让孙南强没想到的是,因脏器严重受损,儿子最终因抢救无效离世。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的售楼部前坪看到,肇事的孔雀石雕仍搁在地上,旁边一棵芭蕉树也被其砸断。

  事发后,孙南强对开放式的售楼部提出了安全质疑,“石孔雀几百斤重,只是简单地摆在石柱上,没有固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事发现场还有四根石柱,记者往下扳了扳石孔雀嘴巴发现,石孔雀竟然仅仅是搭积木似地摆放在石柱上,而售楼部前坪还有多个大缸摆设,均高达1.5米左右,也存在一定隐患。

  售楼部前建筑物的安全问题是否有人管理?对鑫鑫的意外死亡有何回应?记者随后联系该楼盘开发商媒介主管,但截至记者发稿前,未作出任何明确答复。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曾韧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5/201405260851288097001.html report 1336 5月25日,长沙市晚报大道某售楼部前坪,肇事的石孔雀躺在地上,市民认为石雕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李健摄华声在线5月25日讯昨天中午,家住长沙市芙蓉区嘉乐路的1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13岁娃攀玩石柱被石雕砸中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