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伙同男友做局勾引男子 同居三日后下药洗劫

来源:中国青年网

  盛某老家在外地农村,在金华市区一家企业做技术活,年收入5万左右。33岁的他,没有女友,父母家人和自己,都挺着急。

  前不久,他认识了一名女网友。女网友告诉他,她28岁,单身,正在寻找真爱。一个晚上,女网友发来一张睡衣照。盛某很心动,约女网友见面。女网友没有立即答应,不过给盛某发来一张裸照。

  女友说想结婚要3万

  5天前,盛某又约女网友见面,对方答应了。

  一连3天,女网友都住在盛某的出租房。白天,盛某上班,女网友在家收拾房间,洗衣服,做饭。

  出租房被收拾得干干净净,饭菜做得也很好吃,盛某已经在想,等年底放假,就可以带这个女人回老家结婚。

  23日,盛某下班回家,女网友不在,他赶紧打电话。

  女网友说,她年纪大了,玩不起了,家里也在催她嫁人了。爱情虽然美好,生活还需现实—如果盛某能拿出3万元,她就可以嫁给他,否则只能分手了。

  盛某赶紧找银行取了9000元,女网友开始嫌现金太少,后勉强答应,让盛某来接。

  一杯奶茶不省人事

  接到女网友,他将9000元给她看,女网友数了数,把钱还给他。两人在外面吃了晚饭。

  到家后,女网友烧水,让盛某先洗澡。盛某洗好澡,女网友泡了杯外面买来的奶茶。

  盛某喝了一口,感觉味道怪,但是女网友坚持要他喝完,“奶茶就是这个味,特意为你买的。”

  盛某又喝了几口,后来的事,他就不知道了。

  金东公安分局岭下朱派出所的张民警说,奶茶里放了类似安眠药的药物,有强烈的催眠镇静作用。

  女网友将盛某取来的9000元现金,盛某房间里的电脑,以及他的手机全部带走。

  离开金华时,她用盛某的手机给盛某的姐姐打了电话,“你弟弟吃了安眠药,你赶快去看看。”

  女网友与男友做局

  麻醉抢劫

  张警官和同事很快在武义将女网友抓获。

  在女网友的房间里,找到了大量现金,盛某的电脑和手机。

  民警发现,女网友在接触盛某前,已经有男友,相处时间一年多。

  在她和男友的手机信息里,女网友将如何引诱盛某,如何让盛某拿钱出来,什么时候开始对盛某下药,都告诉了男友。

  除了盛某,女网友的QQ和微信好友里,还有其他大量陌生男子的联系方式,和暧昧的聊天记录。

  在房间里,民警还找到一个标签模糊的药瓶。女网友交代,这就是她给盛某下的药。这种药是给精神病人病情发作时用的,有很强的镇静作用。

  已经知道了前因后果的盛某似乎并不怨恨,相反还留恋两人一起的快乐时光。“如果能放她一马就放她一马,毕竟她最后良心发现。”

  因为涉嫌抢劫,女网友和男友被刑拘。方志坚徐贤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5/t20140526_5260295.htm report 1542 盛某老家在外地农村,在金华市区一家企业做技术活,年收入5万左右。33岁的他,没有女友,父母家人和自己,都挺着急。前不久,他认识了一名女网友。女网友告诉他,她28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