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怀疑男友出轨 赤脚爬上40米高电塔

来源:现代金报

  就因为男友不接电话,痴心女子悲愤之下,爬上了高压电塔,一呆就是9个小时。昨天,小王的这一做法使得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高压电塔下,陪了她大半天。

  昨天凌晨4点30分许,古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正在薛家张夏村的田埂上攀爬一座电塔。报警人描述,该女子边爬边哭,应该是遇到了什么伤心事。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爬到了塔顶,民警朝她喊话,却没有回应,只能听到女子的哭泣声。

  电塔有40米高,建成后尚未通电。

  由于天色较暗,且警方对该女子身份一无所知,救援行动无法有效进行。鉴于事态严重,派出所立即联系了宁波市消防特勤一中队、巡特警大队、交警中队、治安大队、电力、医疗等部门进行联合救援。

  原本打算上去救人的救援人员在数次遭女子拒绝后,只能在电塔下面做好应急措施,并通过扩音喇叭安抚女子的心情。

  上午10点左右,另一组民警终于在附近村子找到了一名自称是铁塔上女子的老乡。

  该女子小王(化名),贵州人,28岁。前晚,因为男朋友出去和朋友喝酒不接她电话,怀疑男友出轨,从而与男友发生了争执。事情发生后,男朋友也因赌气没有再理会小王,小王越想越伤心,便一人爬上了这电塔。

  村民告诉记者,小王上去的时候没有穿鞋,是光着脚上去的,铁塔上风大,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身子肯定受不了。

  一位民警表示,早上他们也曾尝试上去,但是爬到一半的时候小王在上面大喊,并且情绪很激动,为了保护她,民警们只能下来。由于对话只能单方面进行,在场的救援人员只能在下面等待。

  在小王老乡的帮助下,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其男友。警方一方面做好营救准备,对小王进行积极的心理干预,一方面叫小王男友赶赴现场,进行解释说明,共同稳定小王的情绪。

  当男友赶到现场之后,民警通过扩音喇叭告诉对方想要上去,然而无奈的是,塔身较高,小王能听到下面的声音,但下面的人完全得不到小王的回应。

  见不能再等下去了,民警决定再试一试,如果往上爬的时候不再遭到拒绝,那么说明小王已经同意他们上去。

  这次小王果然没有拒绝民警上来。

  此时,已经是10点半左右了,在双方谈判半个多小时后,小王提出要查阅男友手机,警方立即安排早已待命的巡特警队员、消防员和电力工作人员,带上食物和手机,爬上了塔顶。三名救援人员明确好分工,逐步靠近小王。

  巡特警队员将手机交到小王手上后,趁小王不注意,一把抓住她的身子,并迅速在其身上套上了安全升降锁套。救援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小王终于答应下塔。

  12点30分许,小王终于安全落地。此刻的她,已经在塔顶呆了近9个小时,爬下电塔的她,几乎虚脱,随后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通讯员 张楠 李达勇 朱钰锋 记者 朱麟华

  编辑点评:你不接电话,我就爬上那高高的铁塔,最后让警察把你的手机送上来,我查阅之后再考虑下不下来。不得不说,这位女子“身手矫健”、“胆略过人”,真是办大事的气度啊。遗憾的是,这个所谓的大事,对个人很不安全,对恋人感情是一种伤害,对公众安全也是危害,万一铁塔上有电呢,这么多公职人员本来可以干多少事,为了你耗了大半天。

  一句话:女人一生气,一群男人忙半天。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5/27/content_265820.htm?div=-1 report 1595 就因为男友不接电话,痴心女子悲愤之下,爬上了高压电塔,一呆就是9个小时。昨天,小王的这一做法使得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高压电塔下,陪了她大半天。昨天凌晨4点30分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怀疑不接电话的男友出轨 女子赤脚爬上40米高电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