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枪击案死者有3人或为华人 中国使馆正在核实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美国南加州圣巴巴拉县巡警办公室25日公布了3名在宿舍被刺身亡的大学生身份,他们均为华人姓氏,凶手是他们的室友埃利奥特·罗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正在核实这一消息。

  警方在25日发布的消息中公布了这3名受害者的姓名和年龄,其中两人来自加州圣何塞,另一人来自加州弗雷蒙特。3人中两人为20岁,另一人19岁。他们全部是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学生。3人的遗体被警方在宿舍找到,身上多处刀伤。

  警方还透露,其中一人曾在几个月前与枪手发生冲突。枪手向警方报警,称这名室友偷了他价值22美元的蜡烛,并要求警方将其逮捕。

  目前,警方还没有透露这3人究竟是美籍华人还是中国留学生。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也正在核实这三人的身份。

  警方表示,他们相信,罗杰先在宿舍杀死了3名同屋,然后晚上9时27分左右开车到校园继续杀人。

  罗杰被警察发现死于车内,巡警办公室的新闻稿说,他或许死于自杀。

  此次枪击案中包括罗杰在内共有7人死亡,其中6人是圣塔芭芭拉分校学生。另有13人受伤,包括9名学生,已有6人出院。

  中新社记者25日晚从圣塔芭芭拉分校了解到,校长杨祖佑25日再次发表声明称,学校已经在案发之后配备了心理辅导老师和热线电话,从上午9时至晚上8时由专人值班。此外,学校还成立了圣塔芭芭拉分校社区基金,缅怀并纪念这些遇害学生。

  杨祖佑指出,案件发生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尔湾分校的校警赶来支援,并在校园和案发地点增强巡逻。此外,学校还为师生提供从案发地到校园的校警护送服务,只需要拨打校园警察热线即可。

  (宗和)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27/content_92337.htm report 884 京华时报讯美国南加州圣巴巴拉县巡警办公室25日公布了3名在宿舍被刺身亡的大学生身份,他们均为华人姓氏,凶手是他们的室友埃利奥特·罗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正在核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枪击案死者有3人或为华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