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失联客机原始数据今日公布 水下搜索将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26日表示,有关方面将于27日向公众公布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马航失联客机的原始数据。

  希沙姆丁说,该数据将由马来西亚民航局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联合公布。“我是这样被告知的,该数据有望在明天公布,”他说。

  马来西亚民航局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曾在2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将公布马航客机的数据通信日志等有用信息,并帮助机上人员家属和公众解读相关数据。

  另据CNN报道,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局长表示,马航客机水下搜索工作本周三将暂停,下周开始招标,当局希望引入具有实时数据传输功能且具备侧扫声纳的拖曳式设备。

  在敲定与中标商合同细节后,预计最早八月恢复水下搜索工作。官方曾表示新一阶段的搜索行动可能持续长达一年。

  3月8日,马航370航班搭载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在内的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起飞后不久,客机在吉隆坡航空管制区与越南胡志明市航空管制区交界处同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5-27/6214198.shtml report 1863 中新网5月27日电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26日表示,有关方面将于27日向公众公布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马航失联客机的原始数据。希沙姆丁说,该数据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马航失联客机原始数据今日公布 水下搜索将暂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