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离婚1年满腹怨恨 把前夫父亲尸骨盗走

来源:中国江苏网

  南宁女子唐某因多年以来对前夫雷某及其家人的不满,竟以帮前家公“捡骨头”为名,雇佣其朋友的老公帮忙,把前夫父亲的尸骨盗走。5月26日,唐某涉嫌盗窃被南宁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盗墓

  把前家公的尸骨埋到另一座山

  今年4月5日,住在南宁市江南区的雷某和家人一起去沙井金鸡村祭祖。雷某和家人来到父亲位于金鸡村竹叶山的坟墓时,赫然发现其父亲的坟墓被挖了,现场零零碎碎只留下一些其父亲下葬时的东西。雷某父亲的遗骸和坟前一块刻有父亲名字的砖头也不见了。

  显然,有人故意盗走了父亲的尸骨!4月9日,雷某和弟弟就到沙井派出所报案。

  4月18日,警方将涉嫌盗走雷某父亲尸骨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令人吃惊的是,现年55岁的唐某,居然是雷某的前妻!她将雷某父亲的尸骨埋在另外一座山的大石头下面。而据雷某反映,唐某的精神上并没有问题,只是性格很古怪,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那么,唐某和雷某及其家人究竟有什么样的怨恨呢?

  恩怨

  他说,前妻跟其家人一直合不来

  记者根据雷某在警方做的询问记录,来还原两人之间的恩怨。1985年,雷某经人介绍,认识了唐某。1986年,雷某和唐某登记结婚,1988年7月份,儿子出生。

  然而,相爱容易相处难。雷某和唐某在一起生活久了,两人性格上不合逐渐显露出来,两人不断发生冲突,但为了儿子,就不冷不热地过着。

  1996年,雷某老家的土地被征用,政府补偿并安置雷某一家在江南区某村落户,雷某家有三兄弟,各建了三栋楼房。因为建房子上的事情,唐某和雷某的大嫂闹起矛盾。

  久而久之,唐某跟雷某的家人都合不来,经常吵架。因为雷某在单位有房了,也不回老家住。由于雷某父母的赡养权也没分清楚,所以,雷某父母就住雷某的那栋楼。

  有一次,唐某回老家,由于雷某父亲本来就跟唐某不和,两人吵架并打了起来。一边是父亲,一边又是老婆,雷某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就没有回去处理这件事。

  后来,雷某父亲老了得了肌肉萎缩,瘫痪在床,都是雷某的母亲一个人在家照顾,雷某有空也会回去看望父亲,但唐某从不去看家公。不久,雷某的母亲得了脑溢血住院了,瘫痪的父亲也没人照顾,唐某也不去看望。直到2010年,雷某的父亲去世,唐某也没有回去看一眼。雷某对唐某的所作所为感到寒心不已,就跟唐某闹起离婚。但唐某不肯离婚,反复经过四次庭审,2013年3月份,法院才判决雷某和唐某离婚。

  报复

  她说,离婚也消除不了恨意

  唐某在落网后,在公安机关却另有一番说法。

  唐某说,她跟雷某结婚,一直孝敬雷某父母、大哥和小弟,尤其是小弟读书时,她还每月给他30元作为伙食费资助他一直毕业,但是后来家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她不好,经常打骂她,到了1996年,前家公还指示雷某赶她出家门不给她回家,所以,唐某一直都是在外面住,只要她一回来,家公和雷某就打骂她,到了2010年12月,家公去世了,唐某以为可以回家里居住了,但是没想到,婆婆和丈夫也是不给她回家。

  后来,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判决他俩离婚,雷某单位的房子判给她,但是由于房子漏水,无法居住,她想继续回雷某家里住,她每次回去他们也是一样打骂她,造成她精神上极大伤害。唐某实在受不了这口气,她对家公的恨意还是一直没有消除。

  由于多年来对雷某及其家人的不满,唐某心想:“我没有做错什么,但是你们雷家一直都对我那么差,既然你们对我那么差,我也让你们家不得安宁!”

  2014年1月中旬,唐某以帮前家公“捡骨头”为名,雇佣其朋友陈某的老公帮忙,来到南宁市江南区沙井镇金鸡村竹叶山坟场,把前夫父亲的尸骨盗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5/27/021047697.shtml report 1901 南宁女子唐某因多年以来对前夫雷某及其家人的不满,竟以帮前家公“捡骨头”为名,雇佣其朋友的老公帮忙,把前夫父亲的尸骨盗走。5月26日,唐某涉嫌盗窃被南宁市检察机关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女子离婚1年满腹怨恨 把前夫父亲尸骨盗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