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情侣理性分手 先删性感照片

来源:搜狐网
 

  衡量一部影视作品是否有价值,要看它能否刺激某个产业的发展。比如《来自星星的你》,一说各位就知道——重新定义了啤酒和炸鸡。

 

  有多少只鸡会对都教授恨得牙痒?

 

  再比如电影《归来》,就在快播被禁之后,历史性地接过了拯救造纸业的重任。

 

  上周末陪沙嫂去看了,带的一盒抽纸,被她抽掉一半……这个败家媳妇!

 

  至于《舌尖》,那自然是给本就热火朝天的餐饮业又浇上了几勺菜籽油……"舌尖上的宿舍"热度还没退,华南农业大学食堂又出新作。

 

  [华农暗黑食堂神作:蛋碎了,西红柿还在…]华南农业大学食堂继上个月推出加强版番茄炒蛋——整个西红柿+整个蛋之后,最近再出神作!网友@Jacob_佳妹 爆料:这是来自华农稻香园的菜式,番茄蒸蛋,其实叫蛋蒸番茄也毫不违和!

 

  我觉得该食堂的师傅是从数学系抽调过去的,他深谙排列组合的道理。如若不出所料,他们的下一道黑暗料理将是——西红柿酱+整个蛋!各位可以脑补一下烹制过程和出来的效果,如果能给这道菜想个富有诗意的名字,那也是极好的。

 

  槽友中有很多湿人,最近,诗歌界出了一件大事,你们知道不?[作家方方爆料鲁迅文学奖参评诗作有"猫腻"] PS:鲁迅文学奖是和茅盾文学奖齐名的中国最高荣誉文学奖之一。湖北省作协主席、作家方方表示,该诗人"诗写得很差",但他却把所有评委搞定,以全票通过,获得湖北省作协的推荐入围鲁迅文学奖诗歌类参评目录。她"实在看不下去,想阻击评奖拉关系的不正之风"。

 

  方方的大名我是听过的,大学期间就读过她的小说《行云流水》。至于被她爆料"有猫腻"的诗人柳忠秧,老沙孤陋寡闻,确实是第一次听说。他的大作我没见过,也不好评价。我想说的是,怎么诗歌界这些年整出的动静不是梨花体,就是羊羔体?如今再来个"评奖门",真是好事不出门,恶事传千里!

 

  怪不得今天的诗人都不敢承认自己是诗人,被人问起,就像古代没出阁的黄花闺女,各种扭捏、各种羞涩……今天你到处看看,凤姐、芙蓉姐,哪个黄花闺女还会那样?归根结底,还是丢不起那人!

 

  作为一省作协主席,方方老师能站出来自曝"丑闻",充分说明了一件事,知识分子是当不好领导的。有事没事就"看不下去",一点定力都没有!要是让她来当个卫生部长、安检局长、城管队长之类的,那不被气死也得急疯……

 

  每临大事有静气,山雨欲来,不要急着打电话……[男子遇雨打手机求助 与40只羊一起遭雷击身亡] 这就是个悲剧!

 

  夏天了,碰到雷雨不说是家常便饭,也跟下馆子的频率差不多吧,各位知道如何正确避雷吗?

  这里给大家分享几点,是防雷专家说的:
暴雨天出行最好穿胶鞋,带塑料雨伞雨衣;在室外较空旷的区域遇到打雷,应把两脚并拢并立即下蹲,特别是不要与人拉在一起;远离金属物体及电力设备,不要躲在孤立的大树下……

 

  最重要的一点,别玩手机,最好是关闭电源!

  想起了一句名言:爱一个人就天天给TA打电话,恨一个人就在雷雨天给TA打电话……太恶毒了!

 

  不得不说,今天的手机已经成了"奴役"人类的工具。[调查称近半受访者直言微信模糊了工作生活界限] 老板一句"微信上也可以交流业务",北京某公司白领小魏就被陆续拽进20多个群。如果领导在群里说点什么,他没看见,那就耽误正事了。更难受的是晚上10点之后,领导还会布置任务。即便在节假日,也有同事在讨论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枪的槽友,出来惨叫一声吧,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从前的工人阶级,是在资本家、工头的皮鞭下凄惨地劳动;今天的白领(工资)一族,是在手机铃音的敲打下凄惨地劳动。以前的工人一听见鞭子响就浑身紧张,今天的IT屌丝一听见手机响就便秘、失眠、吃不下饭,或者相反,手机不响也便秘、失眠、吃不下饭……

 

  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将越来越深刻地影响到人类自身。[美一项研究称过度依赖拍照或将影响记忆] 举个例子,你和你女朋友在做一些喜欢做的事情,而且你们又喜欢用相机来记录那些美好的时刻,于是乎,你们会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取景、调焦、摆pose,从而忽略当时你们最宝贵最真实的切身感受……

 

  记忆都在SD卡中,女神最美的样子,你不是用眼睛看的,而是用相机去看!要是相机丢了,相片删了,女神就仿佛在你生命中从来没有存在过!

 

  你说相机我不会丢,照片我会用硬盘、网盘、云盘备份……告诉你,这事在有些地方已经行不通了。[德地方法院规定情侣分手后须删除对方性感照]

 

  至尊宝: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忆!要的话留下你的人!
至尊宝:那样只是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我们不会有好结果的!
紫霞:那也可以,不过临走前你要把那些照片都删掉!
至尊宝:造化弄人啊,已经太晚了!我已经传到网上了!网友都开始下载了……
一道剑光闪过……至尊宝卒。

 

  我决定每周抽出几个小时,电脑拔网线,手机关机,然后出去捡钱去![富豪散财:随处放美钞拍照提示人来捡] 这位神秘富豪把美元现钞(面值从20到100美元不等)放到公园长凳下、瑜伽馆钥匙箱下甚至厕所地板上,然后拍摄钞票所在位置发到网上,提示网友去"寻宝"……可惜啊,他目前只在美国旧金山等地这样干。

 

  大致设想了一下该富翁到我们这里"散钱"的情况:

  二十个大妈同时找到钱,最后通过比赛广场舞决定钱归谁。

 

  富翁被人肉,一群专业乞讨者找上门,说你不用费劲到处放钱了,直接给我……

 

  书商出版《城市最适合藏钱的十个圣地》、《留意十个死角 发现财富秘密》、《教你揣摩富翁藏钱的心理》……常年高居地摊排行榜首。

  方舟子打假,称富翁此举是伪慈善真作秀;陈光标表示,那位富翁偷偷放多少,他公开派发双倍;张召忠表示,可以在海防线上放钱,引诱敌人去找……

 

  还有什么可能性,欢迎槽友补充。

  ——欢乐时光,一起来high——
十一快到了,不少人邀请老沙去参加婚礼,但他一概都拒绝了。婷婷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说,他一般都这么回复:"听到你结婚的消息,我很伤心,也许你不知道,我当年喜欢过你,我去参加你的婚礼会很尴尬的。"我说,要是男的邀请你去呢?他说,也这么说,挺管用的,我已经省下不少钱了……

 

  给喜欢的女生发怎样的一条短信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对方回复的可能性?

 
 

  别人家的狗摆出起飞的姿势:

 

  打算回家让二狗也来个起飞……哎╮(╯▽╰)╭,算了!

 

  现在的老师不好当啊……

 

  同学,跑慢点,你的乔丹掉了!

 

  哎妈呀,去人才市场看到这招聘一下就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今日智慧亭——

  1.天雷滚滚对对联:天使坠落凡间,缘于体重
2.如有雷同补剧情:地面温度38摄氏度,在马路上只走十分钟,已然觉得自己像一根即将融化的冰棒。幸好……

 

  3.你现在或曾经活跃在教室的哪个区域?

 

  ——决战紫禁亭,比武来上墙——

  才子佳人墙上飞:

 

  好湿!用《多啦A梦》主题曲唱出来毫无违和感……槽友们,有木有在轻声淫唱啊?

 
 

  槽友好对子,上墙不停息~!

 

  墓地有漂亮美眉是真的吗?

  藏羚羊,不能太贪心哟~~只能选一个,你干那么多,失业的人肿么办?

 

  噗,大辉真让人捉急,婷婷直接开拖拉机,见到香车帅哥直接拖回去……不过,老沙好像更聪明呐,嗯,姜还是老的辣!

 
 
 

  (掌声雷动)再来一出!

 

  (⊙o⊙)……以后再也不想面对数学了……

  (本期编辑:老沙、婷婷)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众槽友及编辑聊天互动。
【声明:神吐槽是搜狐原创栏目,分享转载请注明稿件来自搜狐。如未经授权将本栏目内容、LOGO等用于商业目的,后果很严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527/n400095196.shtml report 22557  衡量一部影视作品是否有价值,要看它能否刺激某个产业的发展。比如《来自星星的你》,一说各位就知道——重新定义了啤酒和炸鸡。 有多少只鸡会对都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情侣理性分手 先删性感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