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狮子、老虎和熊亲如一家形影不离 温馨感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
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

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

  它们的亲密程度更让人惊讶,人们还帮它们起了“BLT”的专属团名(Bear、Lion、Tiger)。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知名的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中,狮子、斑马、长颈鹿和河马可以成为患难与共的好伙伴,现实中类似的场境,则在美国的动物园中上演。

  在这里,有个熊、狮子和老虎组成的知名团体“BLT”,这三种猛兽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密不可分的好朋友,它们和谐共处、紧拥相依为命的情境都被发布在网络上,网友看过直呼“不可思议”,可说是动物圈的“超温馨多元成家”,让人非常感动!

  据报道,熊Baloo、狮子Leo、老虎Shere Khan这三只动物是在2001年的一场扫毒行动中被当地警察发现,其后转由非营利性动物保护组织Noah"s Ark照顾。

  据组织员工透露,最初接收它们三位时,因为考虑是只有两个月大的三只动物,都有受伤和营养不良的情况,所以决定将它们分开照顾。但在分开它们后发现,曾经患难与共的它们显得伤心,甚至吃不下饭,最后决定把他们集中照顾。

  动物保护组织的员工花费15000美元为熊、狮子、老虎打造了它们“甜蜜的家”。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它们的亲密程度更让人惊讶,人们还帮它们起了“BLT”的专属团名(Bear、Lion、Tiger)。

  饲养员表示,在这个组合中熊是它们当中的老大,而老虎是三只动物中最调皮的。他指出,难以想象到一只熊搂着一只老虎,然后老虎就像猫一样乖乖的被抱住,觉得每次看到三只动物的亲密互动都觉得相当神奇又感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5-27/6216973.shtml report 1459 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它们的亲密程度更让人惊讶,人们还帮它们起了“BLT”的专属团名(Bear、Lion、Tiger)。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狮子、老虎和熊亲如一家形影不离 温馨感人(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