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一全国人大代表受贿近1900万被判刑18年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27日电(范春生、彭卓)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原院长、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冯虹,任职期间受贿贪污近1900万元,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8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00万元。

  冯虹今年56岁,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拥有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辽宁省优秀医学专家等多个头衔,案发前担任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院长。2013年4月,因涉嫌职务犯罪被逮捕。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8年至2012年期间,冯虹利用医院扩建项目,收取了某建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送的300万人民币及22万欧元好处费;又因医院信息化系统项目招标,先后接受了两家单位的15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她曾因推荐学科带头人收受了价值9万元的金条,还在医院药品、耗材、设备采购、人员招录等方面大肆受贿,为请托人谋取利益。

  法院认定,冯虹任职期间,受贿数十起,折合人民币1826万余元;利用分管财务的职务便利,侵吞单位公款50余万元。两项合计敛财近1900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冯虹的行为构成受贿罪、贪污罪,鉴于其主动交代组织不掌握的贪污犯罪,庭审时亦能如实供述,应认定为自首,可减轻处罚。为此,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450万元,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0万元。

  一审宣判后,冯虹先是提起上诉,后又撤诉。判决现已生效。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5/27/c_1110883477.htm report 772 新华网沈阳5月27日电(范春生、彭卓)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原院长、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冯虹,任职期间受贿贪污近1900万元,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辽宁一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受贿贪污近1900万元被判刑18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