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郎婚礼前彩排忙至深夜 疲劳驾驶撞死路人逃逸

来源:重庆晚报

  婚礼前彩排忙至深夜,新郎忍着疲劳驾车回家,结果意外压死路人。为不影响第二天自己迎娶新娘,他竟选择逃离现场,导致伤者不治身亡。一周后,这个荒唐新郎还是被警方擒获,面对警察,他喃喃自语:“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受伤男子被压身亡

  4月19日6时许,涪陵区白涛街道居民张大爷路过黄草背隧洞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受伤躺在公路上,于是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后身亡。经医生诊断,该男子的伤系车辆碾压形成。

  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追查肇事者。不过,由于案发时间晚、现场无目击证人且当天下着大雨、周围无散落物和制动痕迹等,案件一时陷入困境。

  碾压伤痕确定车型

  为获得线索,民警调取现场附近8个监控点,筛选出长达56小时的视频监控。对出现在视频中的1000多辆车逐一排查。

  在长达9天的时间里,民警反复核对、现场勘查、尸体检验,排查武隆、黔江等沿线区县,终于分析出嫌疑车型是一辆蒙迪欧。经过进一步排查,一辆武隆籍的蒙迪欧轿车被锁定为肇事车。

  车主表示,事发那几天他的车借给了朋友使用,还车时也无异常痕迹。不过他曾听到传言说,借他车的新郎冯某婚前出过一件大事,但并不知道所谓何事。

  熟悉迎亲路酿惨剧

  经过外围查证,民警确认冯某就是肇事逃逸的嫌疑人。4月28日凌晨,民警将嫌疑人冯某抓获。

  据冯某交代,4月18日晚,朋友周某驾驶借来的车从武隆到涪陵为他布置新房,并进行婚礼彩排。布置完新房后,已是19日凌晨1时许,冯某与妻子陪大家到外面吃大排档。

  19日凌晨3时许,吃完夜宵后,周某驾车把冯某妻子送回家后,再熟悉了一趟市内迎亲路线,最后开车回武隆。

  “你休息一下,我来开。”当周某把车开到乌江大桥后,冯某接过周某的方向盘。当晚天空下着大雨,冯某驾车行驶到黄草背隧洞时,发现距车约20米处有人躺在公路上。

  因躲避措施不当,冯某的车未能避免将地上的人碾压的惨剧。

  担心贻误婚礼逃逸

  事发后,冯某由于害怕,便让不知情的周某来开车,期间,他让周将车稍停了一下,此时他还能听见伤者在呻吟,由于害怕承担责任,影响到第二天在涪陵举办的婚礼,便悄然逃逸。

  5月21日,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拿到市公安局刑警总队痕迹鉴定结果,确认男子冯某就是涪陵“4·19”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

  目前,冯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5/28/content_390888.htm report 1358 婚礼前彩排忙至深夜,新郎忍着疲劳驾车回家,结果意外压死路人。为不影响第二天自己迎娶新娘,他竟选择逃离现场,导致伤者不治身亡。一周后,这个荒唐新郎还是被警方擒获,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婚礼彩排压死人 新郎逃逸一周落法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