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政府军空袭东部机场 造成至少40人死亡

来源:大河网
有了新总统 打得更血腥

  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26日争夺东部地区一座主要机场时发生交火。双方激战长达数小时,政府军出动战斗机发动空袭,驱逐占据机场的武装人员。同一天,刚刚当选的总统波罗申科主张采取快速有效的军事行动平乱,并拒绝与“恐怖分子”会谈。这是民间武装今年4月初占据东部地区以来,乌克兰政府部队对当地实施的力度最大的打击行动,造成至少40人死亡。

  飞机场

  政府军出动空降部队

  打击亲俄武装

  双方交战发生于顿涅茨克市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机场。据报道,数十名民间武装人员当地时间26日凌晨3时进入机场,致使所有航班被取消。

  政府军向占据机场的武装人员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放下武器。这一要求遭武装人员拒绝后,政府军随即对机场航站楼发动空袭。

  媒体记者在机场附近听到枪声和爆炸声,看到机场建筑物冒出浓烟,数架战斗机从头顶飞过。法新社报道,政府军动用了米-24直升机、米-29战斗机及空降部队。

  宣称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方面27日说,机场遭空袭后,载有伤员的卡车在驶离机场途中遭枪击,司机中枪身亡。

  当天顿涅茨克火车站也发生了交火事件。政府军夺回了机场,但民间武装力量焚烧了基辅区的友谊体育馆,并在其他区占领了学校。

  顿涅茨克市市长亚历山大27日证实,26日发生的交火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而宣称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方面说,死亡人数可能达到100人。

  斯拉维扬斯克

  炮弹落学校 两名平民被炸死

  另据俄罗斯RT网站报道,乌克兰军队在斯拉维扬斯克的炮击导致当地至少3名平民死亡。政府军在该地发射迫击炮,炮弹落入当地一所师范学校,一男一女确定被炸死。

  记者称,在乌克兰东南部一个半月了,第一次真实感受到人们的恐慌。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说,乌克兰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在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5/28/content_1083829.htm?div=-1 report 1262 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26日争夺东部地区一座主要机场时发生交火。双方激战长达数小时,政府军出动战斗机发动空袭,驱逐占据机场的武装人员。同一天,刚刚当选的总统波罗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有了新总统 打得更血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