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9岁小伙买5瓶农药仰脖就喝:别管我 就想死(图)

来源:沈阳晚报
29岁小伙买5瓶农药仰脖就

  “都别管我,我今天就要在此结束生命!” 5月27日清晨,在沈阳农业大学附近的一家农业公司门前,众人抢下一名男子手中的敌敌畏农药时,男子一边反抗一边扯着嗓子如此喊着。

  就在两分钟前,该男子在这家刚开门的农业公司买下了5瓶农药,他反常的行为把卖药的店员吓够呛。

  发现有人喝农药,“求职男”上前制止

  昨日7时许,沈阳市东陵区沈阳农业大学对面的富友种子有限公司门前聚集了很多人,还有几名男子不断向这里跑来。5分钟之前,一名男子高声喊着:“你喝农药干什么?”之后,大步跑上前夺下农药。

  高喊的男子是一名求职者,每天早上很早就来到马路边蹲点找工作。昨日早上,他第一个发现有一男子从商店里边往外走,边拧开手中的敌敌畏瓶,然后就往嘴里灌。他急忙跑上前及时制止。喝农药的男子看起来30岁上下,见到有人制止,很平静地说了句:“你们今天都别管我,我今天就要在此结束生命!”

  农药被抢下后,企图自尽的男子并没有耍闹等过激行为,而是虚弱地靠在了“求职男”的怀中,见状后“求职男”立刻报了警,并大声呼喊向周围市民寻求帮助。“当时就来不及了,农药已喝了半瓶,这名男子脸色惨白,都没了血色。”

  买后边走边喝,吓坏售货服务员

  看到这一幕,商店内的服务员吓得直哆嗦,带着哭腔称:“早上6点半,我走到商店附近时,就看到一名男子在门前踱来踱去,见到我打开门,他跟着进来便问:"有敌敌畏吗?"听我说有后,这名男子说要5瓶,"还问我保真吗?药性纯吗?"我说这里卖的都保真。我以为天热了,附近的农户要给自家种的果树喷农药,就卖给他5瓶,谁承想他刚走出门就开始喝,把我吓坏了,幸亏这位大哥看见上前制止了他。”店内服务员称。

  救护车到来后,这名服下敌敌畏的男子生命迹象微弱,经过120的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在该男子的身上找到了身份证和1000多元的现金。通过身份证的信息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得知,该男子今年29岁,是大连人。

  民警与该男子的家人取得联系,其母亲动身从大连赶往沈阳。至于该男子的职业,围观的人表示并不是和他们一起每天在路边等活儿的人,“我们看他很年轻,就喝农药结束生命,实在太不珍惜性命了。大家努力,却没能挽留他的生命,真遗憾!”

  通过询问,记者没有了解到认识该男子的人,也无法了解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要寻短见。目前,案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远 摄影记者 沈生
news.sohu.com false 沈阳晚报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4-05/28/content_1000053.htm report 1634 “都别管我,我今天就要在此结束生命!”5月27日清晨,在沈阳农业大学附近的一家农业公司门前,众人抢下一名男子手中的敌敌畏农药时,男子一边反抗一边扯着嗓子如此喊着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29岁小伙买5瓶农药仰脖就(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