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女孩搭档孕妇盗窃 警方调查竟非母女关系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7日讯 怀孕八个月的孕妇带着八岁的孩子进了服装店,就在店主不注意的时候,小女孩竟然偷走了三千多元。据德州警方调查,这名孕妇和孩子不是母女关系,疑似存在三四人的盗窃团伙。

  8岁女孩进店偷走三千多元 孕妇搭档配合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德州的王女士在步行街开了一家服装店,平时店里是人来人往的,王女士也特别留意,怕小偷过来顺东西,但就是这么盯着也没管用,前几天店里丢了三千多块钱,当王女士调出监控来,吓了一跳,小偷竟然是个小孩。

  晚上七点多,王女士刚在楼上下来,看见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在柜台后鬼鬼祟祟的跑了出去。王女士觉得不对劲,赶紧查看收银柜台的抽屉,结果里面只剩下了一些零钱,丢了三千四百五。

  王女士怀疑是刚才的小女孩偷了钱,便赶紧叫店员把已经出门的孩子叫了回来,紧随其后的还有一个孕妇。孕妇和孩子都否认偷了东西,而跟孕妇和孩子进来的另一位顾客,找到了王女士丢的钱。

  监控抓住贼尾巴 警方调查非母女关系

  恰巧这时王女士也找到了证据,监控显示,19点15分孕妇进店,小女孩紧随其后。左右张望了一会,便快速进入了柜台。只有十几秒的时间,小女孩就找到了钥匙,打开了柜台抽屉,拿走了三千多块钱,转身藏在了店内的衣服后面。证据确凿,王女士报了警。

  德州车站街派出所民警 韩风波说,“当时接到报警称,步行街N+1服装店被盗,我们来到现场经了解,孕妇带着一个小孩,这个小孩八岁了,进来以后这个孕妇在旁边调衣服了,还有别的人,应该是三四个人,在挑衣服的时候,把店员全调过去,这小孩就找机会进去了。把钱拿走了”。

  韩风波说,“一是孕妇已经怀孕八个月了,这个小孩也才八岁,孕妇和孩子还不是母女关系,我们只能批评教育,提醒店主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528/2006054.shtml report 1362  齐鲁网5月27日讯怀孕八个月的孕妇带着八岁的孩子进了服装店,就在店主不注意的时候,小女孩竟然偷走了三千多元。据德州警方调查,这名孕妇和孩子不是母女关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德州8岁女孩搭档孕妇盗窃 警方调查竟非母女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