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拒拆违建遭围殴 城管:打手是街道办雇用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北京工商大学东校区家属楼一业主在加装防护栏时,因拒绝城管的拆除要求,一名施工负责人被打伤。海淀城管称,打人者为当地街道办雇用的工人,城管未动手。

  京华时报记者施志军袁国礼

  业主

  保暖隔音加装框架

  业主侯女士称,为方便老人居住,去年8月份,她购买了北京工商大学东校区的一处一层的房子。上周,她开始对房屋进行装修。为了能让房子更保暖隔音,她便打算在窗户前加一个铝包木的框架。上周一开始动工,“铝包木的东西比较重,我就在框架周围加了一圈槽钢,并在槽钢下加装支架。”

  昨天上午,侯女士正在外地出差,委托朋友徐先生在现场督促工人装修。

  伤者

  拒绝拆违被人围殴

  据徐先生介绍,上午10点多,突然来了4名城管,告知其所安装的东西属于违建。自行拆除一部分后,他又被房主告知不能拆。没过多久,又有10多人从两辆城管车走下来。

  “受人之托,我只能听房主的”,徐先生称,他坐在拆掉的槽钢上拒绝城管将物品搬走,“2名城管就过来架我胳膊,我本能地动了几下胳膊后,接着几名和城管一起过来的人就围着我拳打脚踢。”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许先生全身多处挫伤,脖子周围也有部分淤青。

  城管

  对方扔砖工人还击

  对此,海淀城管部门表示,经调查该工程为违建。在场的一位施工负责人声称房主不让动。眼看拆除不成,城管要求暂扣施工工具,但仍然遭到阻拦。城管带着工人准备离开时,这位负责人突然拿起一块砖头砸中一名工人后背,引起工人们不满,两三名工人上前与其争夺。整个过程中,城管队员并没有动手。这些拆迁工人是由当地街道办雇的。事后相关人员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29/content_92931.htm report 1036 昨天上午,北京工商大学东校区家属楼一业主在加装防护栏时,因拒绝城管的拆除要求,一名施工负责人被打伤。海淀城管称,打人者为当地街道办雇用的工人,城管未动手。京华时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拒拆违建遭多人围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