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 乘客恐慌奔逃推挤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有人在逃跑时被推挤倒地,不慎伤到嘴唇。来源 台湾《联合报》
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有人在逃跑时被推挤倒地,不慎伤到嘴唇。来源 台湾《联合报》

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一些人慌张逃跑时掉落物品,散落一地。来源 台湾《联合报》

  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一些人慌张逃跑时掉落物品,散落一地。来源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7日晚,台北捷运江子翠站外,众人在烛光和泪水中,盼为社会找回再起力量;28日,板南线却发生乘客因一名自闭男玩计算器,误触旁边民众,乘客恐慌奔逃造成多人受伤。

  这起意外发生在28日下午4点多,一度被传为砍人事件,警员到场却发现被指“行凶”张姓男子(24岁)专心低头玩计算器,一名乘客站立着手持灭火器对着他防卫,他周边两公尺内一个乘客都没有。

  现场很多人指向张说:“就是他,就是他”。警察因此将张带回监控,张母接到通知领回儿子时感叹:“大众恐慌成这样,太可怜了。”

  “以为捷运又发生血案,吓死我了!”当时坐在靠车头车厢看书的陈小姐说,列车从新埔开往板桥途中,听到后方传来“快跑”,随即看到一群人迎面冲来,她也拔腿狂奔,连包包都没拿下车。

  刚放学搭车的陈同学说,大家在车上聊天、看书、听音乐,“听到有人喊快跑,所有人反应就是狂奔啊,整车的人都往前跑,超可怕!”

  李姓男子在奔跑过程中,因人潮推挤跌倒、咬伤嘴,“太多人了,结果好几个人挤趴在地上。”在亚东医院工作的张姓女子,奔逃时跌倒右脚扭伤。

  她说,捷运行驶到板桥车站前,后面车厢突然有群人,犹如电影大逃杀的情节般,边叫边跑到前列车厢。当列车到站门一打开,为保命所有人都被推倒在门口。

  事件澄清后,民众回过神来,发现慌乱下车,手机、包包、鞋子掉在车厢根本来不及捡,到28日晚10点,仍有十多件物品待失主领回。捷运公司表示,事发过程中,没有乘客按下紧急通话钮。捷运警察队表示,下午4点54分,列车快进站时,司机员听到乘客传来“砍人了”叫声,进站后,看到第一、二节车厢乘客推挤出列车,赶紧通报行控中心发生“砍杀事件”。

  新北警方调查,张脱了上衣又穿回,裤子也往下拉,之后拿着计算器在车厢晃了两圈,有乘客紧张大喊“快跑!”被传成脱衣引起骚动发生争执,有人拿灭火器与张对峙,误传成砍人造成恐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5-29/6224446.shtml report 1677 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有人在逃跑时被推挤倒地,不慎伤到嘴唇。来源台湾《联合报》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一些人慌张逃跑时掉落物品,散落一地。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台北捷运误传砍杀事件 乘客恐慌奔逃推挤受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