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装修工开色情网搞创收被抓 获利仅200多元

来源:荆楚网 作者:吴胜 鼓公

  5月15日晚上6点,南京鼓楼分局四所村派出所接到市民郝先生报警,称其上网时发现了一个黄色网站。警方调查发现,由于嫌疑人房某感觉自己工资低,自己筹备创办了黄色网站搞创收。5月22日清晨6点,办案民警赶赴苏州将嫌疑人房某抓获。

  据了解,5月15日下午1点左右,郝先生在四所村派出所辖区内的一家网吧上网时,通过百度搜索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名叫“爱泡妹”的网站。郝先生点进网站后,发现网站上有许多色情图片在滚动播放。“除了色情图片,还有许多黄色电影。最近全国上下都在净化社会风气,警方也在强力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所以我今天来报警了。”郝先生说。

  办案民警根据郝先生提供的线索,迅速与鼓楼公安分局相关专案单位合作。民警在该网站上的休闲娱乐区板块里看到:在线电影、快播专区、BT分享、电影下载、亚欧美图等板块。

  四所村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对网站线索进行梳理,很快就发现该网站服务器地址是在苏州某地。2014年5月22日清晨6点,办案民警赶赴苏州将嫌疑人房某抓获。

  经审讯,房某对自己开设黄色网站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房某今年26岁,湖北人,目前在苏州从事房屋装修工作。到了成家之年的房某一直都被父母催着回家结婚。可是在苏州拿着4000元工资的他,自感压力颇大。2014年1月,房某通过网友介绍,筹备起了黄色网站。 “父母经常说谁谁谁赚大钱了,说我不争气,没钱娶媳妇养家。我这几年除了做房屋装修的活,没事还开过淘宝,干过很多事情,但是一直都没赚钱。后来网友和我介绍了黄网。我在1月份的时候就自己建了起来。”房某交代。

  2014年1月,房某的“爱泡妹”正式运作。从1月到3月初,房某身兼网站版主、管理员、站长三职,发布了400多条淫秽信息。而网站的人气却一直没有多大起色。“前两个月我一直在学习,后来无意间发现了一个软件,可以直接自动转载黄片。我就使用了。”据房某交代,从3月中旬开始到被抓,他总共通过网站获利200多元。目前房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5/t2941040.shtml report 1024 5月15日晚上6点,南京鼓楼分局四所村派出所接到市民郝先生报警,称其上网时发现了一个黄色网站。警方调查发现,由于嫌疑人房某感觉自己工资低,自己筹备创办了黄色网站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湖北一装修工开色情网搞创收被抓 获利200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