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90后抢便利店打不开收银柜 扮营业员收钱

来源:中国江苏网

  对营业员动粗。

  扮收银员收钱。

  两个“90后”男子因手头紧去超市抢劫,套不出密码开不了收银柜,于是一人在储藏室控制营业员,另一人冒充营业员收钱,最后抢到了91元现金和一些香烟,共计价值2600余元。昨天,崇安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抢劫案。

  作案过程:进超市捆营业员、扮收银员、抢烟酒

  去年12月29日0点21分,两年轻男子走进广瑞路一家24小时便利超市。不久身穿棕色外套的男子给身穿条纹外套的男子使了个眼色,让他到女营业员面前假装付钱,自己走到女营业员的身后,右手一把勒住她的脖子,左手捂住她的嘴巴,将她拖出收银台直到储藏室。两人用电线将她的手脚全部捆住。女营业员努力反抗喊救命。身穿棕色外套的男子一拳打在她肩上:“不要叫,我们只是要钱,不想伤人。”身穿条纹外套的男子负责看住女营业员,身穿棕色外套的男子则去开收银柜拿钱,但试了半天都没能打开。

  1点04分,有两顾客进店买东西,身穿棕色外套的男子走出了储藏室。两顾客买了瓶售价58元的白酒,拿出了60块钱。身穿棕色外套的男子称收银机坏了,没法找零,让他们再拿2块钱的东西。正在棕色外套的男子试着打开收银机时,进来一个女孩,要买方便面、火腿肠,一共是13元。女孩只有11元,身穿棕色外套的男子“爽快”卖给了她。女孩走后,他从收银机后的架子上拿香烟,尽挑苏烟、中华等价格贵的拿。他俩试着打开收银机,但怎么都打不开。

  1点22分,两男子离开超市,一路狂奔,突然看到有“特警”字样的警车开过,吓得赶紧躲在路边的草丛里。他俩在网吧呆到天亮,去了上海。算上买烟顾客给的20元,两顾客买酒的60元,女孩买火腿肠和面的11元,他们总共劫到了91元现金,卖掉了抢劫到了香烟,总共得款1000多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5/29/021066102.shtml report 940 对营业员动粗。扮收银员收钱。两个“90后”男子因手头紧去超市抢劫,套不出密码开不了收银柜,于是一人在储藏室控制营业员,另一人冒充营业员收钱,最后抢到了91元现金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