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恋上已婚邻居与其私奔 丈夫怒砍情敌父亲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刘洋夫妇都是南充阆中人,有一栋三层楼的房屋。2009年,他们把一楼及二楼的房子卖给了杨华军,原本简单的邻里关系,却因改建房屋发生了变化。由于改建房屋时厨房漏水无法做饭,刘洋的妻子就在杨华军家中做饭一个多月,两人发生了关系。得知此事后,刘洋一怒之下和妻子离了婚,但仍不解心中怨气的刘洋,选择了更极端的方式。

  做饭一月 妻子恋上已婚邻居

  2009年,刘洋夫妇将楼下房屋卖给了杨华军一家,两家人成了邻居。2012年,刘洋夫妇外出务工,同年7月底,刘洋决定对房屋进行改建,便让妻子王丽霞先行回家做准备,不料,却发生了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王丽霞回家后,开始着手改建房屋,由于厨房漏水,便到邻居杨华军家中做了一个多月的饭。杨华军的妻子当时也在外务工,随后,两人变发生了不正当关系。2012年11月,刘洋回到家后,感觉妻子和邻居杨华军的关系不一样,但苦于没有证据,虽然没什么办法,但心中却产生了隔阂。

  时间一晃,到了2013年春节后,刘洋越发感觉到妻子和杨华军之间有问题,为此,他曾与妻子多次发生争吵。丈夫的多次质问,王丽霞依然没有承认与杨华军的关系。无奈之下,刘洋决定与妻子离婚。

  协议离婚 妻子欲和情人私奔

  2013年4月,多次协商之下,刘洋夫妇协议离婚。

  离婚后的王丽霞没了后顾之忧,不想继续待在阆中,便决定和杨华军私奔。去年5月14日,她找到杨华军,两人商议之下,于当年5月17日私奔到了外地。

  两人私奔后,杨华军的妻子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丈夫与王丽霞私奔。

  得到两人私奔的消息后,刘洋气愤难耐,找到杨华军的妻子,给她看了王丽霞手机上与杨华军的暧昧短信。并让杨华军的妻子与自己结婚,以报复私奔的两人。杨华军的妻子并没有同意刘洋的提议,为了子女的成长,她也没有再继续过问此事。

  2013年6月,刘洋发短息给王丽霞称,他不会放过她和杨华军,要报复两人。月底,杨华军回到阆中。对于杨华军敢于回来,而且不给自己道歉,刘洋十分气愤。他觉得是杨华军弄得自己妻离子散,无脸见人。于是,他决定与杨华军全家同归于尽。

  不解怨气 丈夫杀死情敌父亲

  决定报复杨华军后,刘洋便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

  2013年7月9日凌晨2点,为防止杨华军一家人离开,同时避免他人进入,刘洋将两家人共用的大门锁住后,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斧头、菜刀、匕首,潜入了杨华军家中。

  因对房屋构建很熟悉,刘洋径直进入卧室,先对杨华军的父亲、儿子进行砍杀。被砍两人大声呼救,惊醒了熟睡中的杨华军夫妇,起身后的两人,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父亲、儿子倒在血泊中,生死不知。

  看到杨华军夫妇,杀红眼的刘洋朝着两人冲了上去。杨华军随即与刘洋扭打在一起。看到丈夫被砍,杨华军的妻子拿着刘洋落下的菜刀,将刘洋砍伤。因流血体力不支,杨华军夫妇趁机离开,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最后打开大门脱困而出。

  后经鉴定,杨华军的父亲因急性损失性失血死亡,儿子重伤。2013年7月10日,刘洋被刑事拘留,随后被逮捕。检察机关于今年年初对其杀人一事提起公诉。

  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刘洋无视国家法律,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已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刘洋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刘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5/t20140529_5282940.htm report 1686 刘洋夫妇都是南充阆中人,有一栋三层楼的房屋。2009年,他们把一楼及二楼的房子卖给了杨华军,原本简单的邻里关系,却因改建房屋发生了变化。由于改建房屋时厨房漏水无
(责任编辑:UN6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