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施恩奶粉潜心品质管控,顺利获得新版乳粉生产许可证

来源:厂商动态

  近日,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颁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规定,在5月31日之前,国内128家婴幼儿乳粉企业必须重新申请并取得乳粉生产许可证。目前,施恩奶粉已顺利通过审核,并获得新版乳粉生产许可证。

  此次审查细则从干湿复合工艺、产品配方和标签管理、发证检验等六大方面对婴幼儿乳粉的生产许可作出了严格的规定,这意味着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的时代,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将面临再次洗牌。据业内专家分析,此次“史上最严奶粉新规”审核,将重构产业竞争力秩序,净化国内奶粉市场,使得1/3的乳企面临淘汰出局,而对于获证的实力乳企则是机遇。

  据了解,施恩公司早已拥有世界上同类型设备中最先进的瑞士INDOSA和德国ROVEMA进口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对原辅料、半成品、成品进行的各项目检测仪器和主要用于检测奶粉中三聚氰胺和胆碱的Waters超高效液相-串联四级杆质谱仪等,检测精确可达到ppb级,这些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生产线和质控程序有效保证产品安全。

  施恩(中国)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伟民表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婴幼儿食品是施恩的责任,施恩公司在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注重原辅料质量、产品配方、产品追溯、检验检测和自主研发能力等方面均有严格的要求和制度保障,从入厂原料到出厂成品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529/n400215825.shtml report 1040 近日,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颁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规定,在5月31日之前,国内128家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