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帮人捡手机被撞伤获救助 网上发帖感谢(图)

来源:现代快报
庄女士向帮助她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庄女士向帮助她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常州的庄女士是一位怀孕5个多月的准妈妈。5月27日晚上,她下班路上,帮一位路人捡手机,却被一辆疾驰的电动车刮蹭了,右腿划了10厘米长的伤口,血流不止,肇事者跑了。就在她焦急无助时,路人纷纷上前帮忙。她说,那个夜晚,她受了伤,却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她上网发帖只想对那些给予帮忙的热心人说声谢谢,同时也要感谢自己的公公婆婆。现代快报 记者 葛小林 文/摄

  帮人捡手机被撞伤,大家纷纷伸援手

  庄女士今年25岁,常州人,在清凉新村开了个小店。已有5个多月身孕的她,在家里是个“大熊猫”,备受保护。

  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7日晚上,她和婆婆分别骑着电动车,一起回家。在自己住的世纪明珠苑小区大约十几米远的公交车站,她看到,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手机滑落了,掉在非机动车道上。

  “我就把车停下,捡起手机还给了那女孩。”庄女士说,“就在这时,后头一辆电动车不断按着喇叭,我就停下来让他先走。那辆电动车快速地从我身边穿过,我就觉得右小腿火辣辣的,鲜血立刻就流了下来!而那骑电动车的男的,回过头看了我一眼,就加速跑了!”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疼得大叫,婆婆赶紧去追肇事的电动车。”庄女士说,当时,小腿上、鞋子里全是血,都感觉自己要晕血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眼泪都流下来了。

  “先是一个大姐,看到我挺着肚子,赶紧安慰我说,‘不急不急,我打120。"庄女士说,一个大叔还掏出了手帕,给她包扎。

  “当时大家都焦急地说,120急救车怎么还不来,还是拦车吧。”很快,好几个人站在路上拦车,后来,一辆车牌是苏D8827×的出租车停了下来。

  “当时那出租车上还有乘客,的哥跟那乘客商量说先送我去医院。”庄女士当时就觉得心里暖暖的,特别感动。

  好几个大叔大哥帮忙把她抬上了出租车,世纪明珠苑小区的保安也跑来,说会帮忙看着电动车,让她们不要太着急。

  的哥免费护送,热心医生帮查资料

  “在前往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的路上,的哥一直安慰我开导我,让我不要激动,这样会影响孩子!”到了医院,的哥叫来了担架车,将她直接送到急救室!“我婆婆连忙给打车费,被的哥拒绝了!”庄女士坦言,网上也看到很多的哥危急时刻护送伤者的事情,但这次自己遇上了,真正感觉到的哥们太有爱了。

  “到了急救室,一检查,发现伤口有10厘米长,深1厘米,急救医生见我是孕妇,为了让我心里没有压力不断安慰我,开始缝针时,医生手法也很轻,一会后,血就止住了。”庄女士说。

  伤口缝了10针,医生建议要打破伤风针,以免引发感染等危及生命。庄女士觉得,自己是孕妇,万一打破伤风针,会对胎儿有影响。医生还上网,帮忙查询有关孕妇能不能打破伤风针的信息。

  这时,她的公公婆婆都赶到医院,当即表示,“要保大人!打!”

  “真的,在关键时刻公婆让我感动了。”庄女士动情地说,当然自己又想流泪了。

  网上发帖,是想跟大家说一声谢谢

  5月28日下午,庄女士把自己受伤、被救助的经历发到了网上。她说,说这么多,都是为了感谢这些好心人,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你伸出援手,祝福那些心地善良的人!“如果没有你们,我和宝宝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还要谢谢我的婆婆,全程陪在我身边给我打气。婆婆本来就有高血压,心脏不好,那天被我吓坏了。谢谢我的婆婆!”

  庄女士的这个“感谢帖”作为常州最热帖子,一天时间点击量过万。网友们纷纷跟帖,为庄女士打气,祈祷那个5个多月的小胎儿能健康长大。

  更多网友为那个晚上的“正能量”而感叹,“希望正能量传遍整个常州城,让常州成为一个有大爱的城市。”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30/content_342524.htm report 2030 庄女士向帮助她的热心人表示感谢常州的庄女士是一位怀孕5个多月的准妈妈。5月27日晚上,她下班路上,帮一位路人捡手机,却被一辆疾驰的电动车刮蹭了,右腿划了10厘米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孕妇帮人捡手机被撞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