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强奸16岁少女 怕对方报警将其投入机井致死

来源:光明网
晓倩被投入这个机井中
晓倩被投入这个机井中

  5月,豫东大地,金色的麦浪一望无际,空气中到处弥漫着麦子的清香。

  5月13日20时40分,家住夏邑县何营乡梅林村的村民于某接到母亲打来的电话,说是女儿晓倩已经从她家出门回去了。

  于某的娘家在郭店乡孙破楼村,与梅林村相距仅有3公里的路程。隔了一会儿,母亲又给于某打电话,询问晓倩是否到家了。因怕老人担忧,于某就对母亲撒谎说晓倩到家了。母亲挂断了电话,可于某坐不住了,按说女儿也该回来了,可咋还不见踪影呢?这孩子,有事不回家也不打个电话说一声。于某又等了一会儿,还是不见女儿回来,就急忙拨打晓倩的手机。手机通了,但是无人接听。心神不宁的于某再也等不下去了,骑着车子去寻找女儿……

  少女离奇失踪

  晓倩今年16周岁,因为学习成绩不太好,2012年11月辍学后,曾跟随爷爷去青海卖过一段时间的小吃,回来后一直没有外出。前几天,晓倩在县城刚找了一份工作。

  想到女儿平时爱上网,于某猜想晓倩可能又去上网了,就和丈夫赶到何营乡街上,一个网吧接一个网吧地寻找,可一直找到次日凌晨两点多,也未见到晓倩的踪影,于某再次拨打晓倩的手机,一直通着,就是无人接听。这孩子,到底去了哪儿呢?于某和丈夫心急如焚。

  5月14日一大早,一夜未眠的于某又沿着她家到娘家孙破楼村的乡间道路寻找晓倩。当她行至何土楼村学校西边的一条东西路上时,一眼就瞅见了晓倩所骑的那辆粉红色电动自行车,车钥匙还在锁上插着呢。

  打晓倩的手机,依然无人接听。一家人疯了似的寻找晓倩,直到傍晚,心慌意乱的于某夫妇才想到报警。

  夏邑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对此高度重视。局长高圣伟两次到何营派出所过问此事,并派出刑警大队具有丰富经验的民警直接参与侦破。他指示办案民警先按失踪人口立案,并加大对此案的侦破力度。

  据晓倩的姥姥介绍,5月13日晚,晓倩骑着电动自行车来到她家后,刚进门就喊饿,她赶紧为晓倩做饭。在吃饭期间,晓倩的手机响了,晓倩和打来电话的人谈了很久。

  和晓倩通话的人是谁?

  民警找到与晓倩通话的两个人,一人是晓倩的男朋友,一人是晓倩的老板。据晓倩的老板刘某反映,晓倩那天请假时情绪很低落,问她为什么请假,她说是父母正在闹离婚,她要回家处理一下私事。刘某拨打晓倩的手机,就是劝慰晓倩把事情想开些。

  在晓倩的QQ空间里,民警发现有一句留言:我要失踪一星期,看看有谁关注我。难道真如她在留言中所说,在玩失踪?

  为了尽快找到晓倩,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沿途走访群众,一路查看相关的视频监控。

  一女子反映,当晚她在接送孩子的路上碰见过晓倩。

  在晓倩返家的途中有两座砖窑场,一个养鸡场,还有一个板材厂。民警在调取监控时发现,5月13日20时44分,晓倩骑着电动自行车从此经过。20时53分,晓倩途经板材厂,当时有一辆开着车窗的奇瑞车也从此通过。但此后沿途没有了监控,晓倩的行走路线依旧不明朗。

  晓倩到底去了哪里?

  井中惊现女尸

  5月18日上午,夏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孙破楼村村民报警:称其村麦田一机井内发现一双女式高跟凉鞋。

  据报案的村民介绍:因为发现去年刚打的机井内被人投放了苞米叶,村民就用木棍绑上抓钩(当地用来刨地的农具)进行打捞,将苞米叶打捞完后,村民向下试探,发现井中有硬物,用抓钩向下翻动,没想到竟然捞出一只女式凉鞋,再捞,又捞上来一只。村民发现这一双凉鞋系新款,不像是主人丢弃的,而且井中还有硬物,就报告了村干部,村干部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位于孙破楼村委何庄南地的一处丁字路口的现场。

  被打捞上来的一双凉鞋与失踪女孩晓倩所穿的凉鞋款式相符,难道晓倩在这个井里?

  民警找来专业打捞人员,果然从机井中打捞出一具头朝上的女尸。

  经辨认,这具女尸正是失踪了5天的晓倩。

  夏邑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各项侦查工作迅速展开。

  在围绕晓倩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的同时,专案民警加强对视频监控的分析研判,并对晓倩的行走路线加大走访力度,沿线访问群众。

  在对视频监控进行分段查看时,民警发现有两处视频监控中都出现了一辆奇瑞车与晓倩同行的画面。按照正常的时速,奇瑞车应该超越晓倩,而在板材厂门口可以看到,当时奇瑞车车窗开着,而且车速不快。

  专案民警很快找到这辆奇瑞车的主人—郭店乡孙破楼村何庄的村民何某。5月13日,正是何某的儿子何方驾驶的这辆奇瑞车。

  民警在对机井周边进行排查时发现,何方家与机井相距不足100米,而且案发当晚,何方的父母去新疆还没回来,家中只有何方一人。

  在进一步排查何方的行踪时,民警发现了异常。何方的嫌疑陡然上升。

  5月18日中午,何方被警方控制。经过一天一夜的较量,何方不能自圆其说,只好交代了自己强奸杀害晓倩的犯罪经过。案件真相大白

  何方,男,1992年2月出生,已婚,现住夏邑县郭店乡孙破楼村何庄。

  5月13日19时许,何方驾驶自家的奇瑞牌黑色轿车去何营乡邮政所斜对面的加油站加油,而后驾车返家。在向其家拐弯时,何方发现晓倩一人骑着电动自行车正向何营方向走。这个女孩长得怎么样?怀着这样的好奇,无所事事的何方就掉转车头追了上去。

  在第一个窑场门口,何方打开车窗看到了晓倩清秀的面容,就想与晓倩搭讪。在何土楼新社区最北边的向东那条水泥路口处,何方把车子停下。晓倩路过的时候,何方在车上喊:“妹妹,帮帮忙行不?”晓倩问:“啥事?”何方骗她说:“我的电打火坏了,我摸着电线,你帮我打一下火。”

  晓倩相信了何方的鬼话,过来帮忙。在车灯下,何方看晓倩长得确实很漂亮,色心顿起,而这一念之差,也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

  晓倩帮何方将车打着火后又骑车向东走了,何方驾车追上去与晓倩搭讪,说是让她帮忙查看一下手机的短信地址。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何方是这样供述的:“我假装在手机里找短信,有一分钟的时间,那女孩发现不对劲儿,要走。我骗她说:"找到了,你过来看一下。"她就到车的驾驶座车门旁,我已经对那女孩产生坏心思,想强奸她,就一咬牙,从驾驶座的下面拿出一把斧头,一只手搂住她的脖子,另外一只手用斧头架在她脖子上,威胁她说:"别动,抢劫!"那女孩说:"你别劫我,我没有钱。"我说:"我不劫钱,我劫色!"我搂着她的脖子,把她挟持到副驾驶座车门旁,打开车门让她进去,她用手挡住车门不愿意上车,并说:"你咋能这样,我刚才还帮你呢!"我又打开右后门,把那女孩强行推进车内,锁上车门,准备开车带她走。这时,我看到那女孩的手在车门处乱摸,想开车门,就用工作台上的围脖把那女孩的手绑上。在回俺家的路上,我听到那女孩的手机响了,就把手机夺过来放在驾驶座车门玻璃下面的凹槽里。因为这个手机,我开车走过了回家的路口,就继续往南走,走到养鸡场南边一条土路后又掉头回家。就在车掉头的时候,那女孩的手机又响了,我吓了一跳,就把手机通过车窗扔到养鸡场北边路西沿,之后开车一直回到家中,在家中将女孩奸污。”

  “报警”招致杀身

  事后,晓倩要求回家。何方本想将晓倩送走,但生性倔强的晓倩对何方说:“我回去后就报警抓你!”这句话令何方恶念顿生,想到被警方抓住的后果,他产生杀人灭口的念头。

  何方从晓倩身后用右胳膊勒住她的脖子,勒得她腿乱蹬。看到晓倩不动了,何方才松手。冷静下来的他看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晓倩,有些后怕,就上前慢慢拍拍晓倩的后背,晓倩缓过气了,可没想到晓倩刚缓过气来,就断断续续地说:“我……回去……就报警……”这话令何方感到又害怕又愤怒。此时,他想到家西边有口机井,心想:你报警就报吧,我勒不死你,我把你撂到井里淹死你,盖上井盖,也没有人知道。于是,何方就骗晓倩说:“我蒙上你的眼,把你带到门外,让我朋友把你送走。”而后,何方以送晓倩回家为名将晓倩带至他家西边的机井旁。晓倩发觉何方的意图后拼命逃跑,但被何方追上。何方将晓倩扑倒后狠狠地掐住晓倩的脖子,直至晓倩没了呼吸。随后,惊慌失措的何方将晓倩投入路旁的机井中,之后又往井里投了很多砖块及苞米叶。

  现年22岁的何方初二就早早辍学,由于文化程度不高,在网络上接触的也多是暴力和色情。在他强奸晓倩之前,他还让晓倩看他下载的黄色影片。

  “回到家一直到天亮我都睡不着,浑身出汗发冷。”被警方抓获以后,何方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案件虽然很快告破了,但是留给我们的思考却是那样的沉重。晓倩遭此不测,除了凶手的残忍之外,如果晓倩不是再三向何方声明她回家后就报警,何方也可能不会有杀人灭口的念头,一个如花的生命也不会如此凋零。少女应该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但愿晓倩的悲剧不再重演!(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河南法制报首席记者 李俊晓 通讯员 王立新 宋欣杰)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5/30/content_11469915.htm report 4441 晓倩被投入这个机井中5月,豫东大地,金色的麦浪一望无际,空气中到处弥漫着麦子的清香。5月13日20时40分,家住夏邑县何营乡梅林村的村民于某接到母亲打来的电话,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男子强奸16岁少女 怕对方报警将其投入机井致死(1)_社会万象_光明网(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