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贩毒整容扮女装 肛门中塞600克麻果

来源:荆楚网 作者:万勤 蓝天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蓝天)昨天下午,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在对云南景洪飞武汉的航班进行检查时,抓获男扮女装的毒犯吴某。

  昨天下午,CZ6176航班从云南景洪飞往武汉,机场警方得到信息,一名叫吴某的男乘客可能藏有毒品。

  该航班12点55分起飞,经停昆明,下午4点55分,该航班降落武汉天河机场。趁乘客还没下飞机,民警登上了飞机,只见在34排C座,坐着一名“女子”,这与民警获悉的嫌疑人特征完全不符,当时通过公安平台查到的资料,嫌疑人中等个子,脸部微胖,圆乎乎的。而这名“女子”却是瓜子脸,尖下巴,穿着白底带花的衬衣,七分裤。

  民警以为搞错了,在问其姓名时,该女子称她就是吴某。

  经仔细观察,民警发现吴某确实是男子,但穿着打扮为女性,擦着口红,跷着兰花指,说话嗲声嗲气,随身还携带一个化妆包,包内都是兰蔻等名牌化妆品。

  民警将其带回队里审理,该男子吴某今年22岁,在武汉一家商场上班,在网上与一名叫“张姐”的男子相识,两人共吸麻果,但吴某每月2000多元的工资根本不够用,因此,“张姐”叫他从云南带毒,带一次1.5万元的报酬。为了避免引起注意,吴某还特意将自己整形为瓜子脸,并打扮成女人。这一次他在自己的肛门中塞进了两包300多克毒品麻果。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吴某仍在排毒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5/t2941862.shtml report 743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蓝天)昨天下午,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在对云南景洪飞武汉的航班进行检查时,抓获男扮女装的毒犯吴某。昨天下午,CZ6176航班从云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男子为贩毒整成瓜子脸扮女装 肛门中塞600克麻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