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公厕尿地上 保洁员劝阻遭暴打(图)

来源:沈阳晚报
保洁员感到很难过
保洁员感到很难过

  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昨日上午,沈河区东滨河路路东喧闹异常,人群中三名男子扭打在一起,手中还挥舞着笤帚和瓷砖片,这三名男子打斗时间长达十几分钟,其中被打得头破血流的是公厕内的保洁员。提起被打原因,他非常委屈:“我就是让他往前迈一步,离小便池近些,谁知他不但骂我,还找来帮手打我。”

  昨日上午9时20分,沈河区东滨河路路东公厕旁,几名路人边大声劝阻边卖力地拉架:“别打了,都打出血了。”在围观者中间,3名男子扭打在一起,周围地面血迹斑斑。

  目击者称,几分钟之前公厕里面就传出来噼里啪啦的打斗声和喊叫声,他们3人应该是从公厕里面一路打到了马路边。看到有人打架,路人上前阻拦多次,3人才停手。

  此时再看这三名男子,一名穿着深蓝色工作服的人年纪有40多岁,满脸淤青,鼻青脸肿,左侧脸颊有几道明显血印。而另外两个人只有20多岁的样子,其中一人衣服被撕破,两个胳膊上有一些抓挠痕迹。

  身着深色工作服的男子衣服上印有沈河公厕的字样,他自称是这个厕所清洁员。为啥还打起来了?这名男子的回答让路人替他喊冤。

  昨天早上9点多钟,这名保洁员刚刚把厕所从里到外地清扫了一遍。这时一名年轻男子进来如厕,“他站的位置距离小便池有点远,尿到了地面上,我就让他往前点站,说‘这厕所我刚擦完’。”话刚说完,如厕男子脾气就压制不住了,“你一个扫厕所的废什么话,你不就是扫厕所的吗?我站哪你管得着吗?”面对男子的出言不逊,保洁员沉默应对。男子也如厕后离开了,保洁员开始了新的工作,他本以为这件事就是一个小插曲。

  3分钟后,两名男子气冲冲地来到了公厕内,其中就有刚才离开的那名男子。两个人不由分说抄起带棍的笤帚对着保洁员的脑袋猛地打去。“当时我有点晕了,之后他俩对着我一顿乱踹乱踢,我迷糊之际怕摔倒就抓住了其中一个人的上衣,他的上衣都被我撕破了。”

  由于不断撕扯,三个人很快从公厕内来到了公厕外的马路上,很快就有路过的人上来阻拦和劝架。“两个小伙打一个40多岁的人,太过分了!哎呀,脑袋都出血了,瓷砖都用上了,要是不拦着非出人命不可。”保洁员的讲述让围观者气愤异常,替他打抱不平,“一个保洁员他能说什么得罪人的话,就算生气走出去气也消了,怎么还能找来帮手呢?”更有人猜测该动手男子是不是喝酒了。

  万莲派出所民警到来后,把三个人带到了派出所内,公厕站长告诉记者,这名保洁工平时脾气温和,也不会有什么过激的言语刺激到那名男子,“他去年刚做过开颅手术,上个月又重新检查的。”据了解,这名保洁员在公安医院验伤后查出他脑子里有血块。目前,此事件还在调查处理中。

  (沈阳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沈阳晚报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4-05/31/content_1001019.htm report 1536 保洁员感到很难过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昨日上午,沈河区东滨河路路东喧闹异常,人群中三名男子扭打在一起,手中还挥舞着笤帚和瓷砖片,这三名男子打斗时间长达十几分钟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公厕尿地上 保洁员劝阻遭暴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