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谈恋爱缺钱 自导“绑架案”骗父母被刑拘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新闻网

  桂林一男子谈恋爱缺钱,自导“绑架案”骗父母

  喂了一夜蚊子 还是没演成“苦肉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 (记者邓振福 通讯员赵宇宁)5月29日凌晨,桂林象山警方接警,报警人称儿子被绑架。警方迅速破案,于当天下午将人质桂某解救出来,并很快识破这其实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原来桂某谈恋爱缺钱用,跟朋友李某合伙上演绑架自己的闹剧,目的是骗父亲的钱用。5月29日,桂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凌晨突发绑架案

  5月29日零时20分,桂林市民龙某向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平山派出所报案,称其儿子被人绑架了,绑匪还将一张图片发到他手机上,图片上有人拿着一把手枪顶着其儿子桂某的头。绑匪打电话威胁,要龙某凌晨3时前准备好10万元赎人。

  桂林象山警方连夜组成“5·29”专案组。由于报案者龙某无法提供桂某被绑架的时间和地点,侦破过程中还要顾及人质的生命安全,案件侦破难度较高。专案组对各类风险进行充分评估后,开展秘密侦查。

  人质赤身绑树林

  29日凌晨2时许,嫌疑人打来电话,让龙某准备好8万元钱,一会儿送到桂林市万福路,民警迅速到达万福路开展布控。但嫌疑人频繁变更交易时间和地点,先是改到桂林火车站,后又改到七星区一坟场,还让龙某坐摩的前往,中途还要换车。

  当龙某最终到达该坟场时,嫌疑人又换交易地点到另一处的坟场。

  嫌疑人前后换了4个交易地点,而且对龙某的行踪十分了解。民警分析,嫌疑人一定认识龙某,且一直在监视。另一组民警调查发现,一辆小车的活动轨迹非常可疑,当民警查询该车情况时,发现车是从车行租来的,而租车人正是桂某。

  专案组怀疑该起绑架案极有可能是一出人质桂某自编自导的闹剧。

  5月29日下午2时,龙某按嫌疑人要求将7万元放到尧山索道旁边的坟场,侦查人员乔装打扮在附近。果然,绑匪在拿到赎金后立即将人质桂某被绑地点告知龙某,布控在周围的侦查员发现桂某被绑在坟场旁一棵松树上,上身没穿衣服,浑身都是红红的蚊子包。

  民警戳穿谎言

  桂某称,他在5月28日晚上,在瓦窑路附近被4名蒙面男子绑上一辆车。可是民警再加以询问,他就显得很不耐烦,甚至还说自己是受害人,怎么还问来问去的。不过民警掌握了桂某不少漏洞,比如他28日曾与人一起出入宾馆,但这个人现在却没有踪迹;被“绑架”后,租用的车仍在街上开着;而且绑匪认得龙某的模样。

  桂某很快防线溃散,说出了真相。原来,今年26岁的桂某先后谈了5个女朋友,做生意亏本,家里给的钱总是不够用,于是就跟朋友李某合伙演出这样一起绑架案来骗父母的钱。桂某和李某先是来到树林里,李某将桂某双手反绑,李某一手拿仿真枪指着桂某的头,一手拿手机拍照片,然后将相片发给龙某。桂某为了演得像一点,脱了衣服,裤子也弄烂几个洞。由于树林里蚊子多,桂某身上被蚊子叮了很多包。

  5月29日,桂某因涉嫌诈骗被象山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40531/newgx53891305-10410610.shtml report 1525 桂林一男子谈恋爱缺钱,自导“绑架案”骗父母喂了一夜蚊子还是没演成“苦肉计”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通讯员赵宇宁)5月29日凌晨,桂林象山警方接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桂林一名男子谈恋爱缺钱 自导“绑架案”骗父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