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招远公布监控视频:麦当劳女副经理2度阻止殴打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第1页 :麦当劳女副经理2度阻止行凶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钟建 王遥驰)5月31日下午5点,招远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招远故意杀人案细节,并在发布会上播放了案发时的监控视频。大众网记者在现场发回报道。

  根据会上播放的监控视频显示,案发时,麦当劳身穿白色衣服的一名女性副经理曾两次前往劝阻殴打,最后却被两名女性嫌疑人用头盔扔打。

  据招远市公安分局罗峰派出所民警闫志军介绍,接警后,他和另外三名民警先期到达的现场,案发麦当劳距离罗峰派出所有两公里,但是当时正好赶上学生下晚自习,他们驾车绕道赶到现场时是21时23分,距离接到报警用时4分钟,当时行凶者仍然在殴打吴某,手段非常残忍。

  民警到达后,光头嫌疑人仍在殴打受害人吴某。在民警进行制止的过程中,在吧台的三名女性嫌疑人及小男孩对民警进行了阻止。随后,后续支援民警赶来,附近的金都百货的一名保安也加入了民警的行列,协助警察将光头男子控制。就在民警押送光头嫌疑人时,遭到了6名犯罪嫌疑人中的小男孩的阻止,一名女性嫌疑人在警方被控制的过程中,仍有攻击民警的行为。

  120赶到后,在现场进行了抢救,民警协助医生将受害人抬出送往医院。

  一、招远案情通报:麦当劳女副经理两次阻止殴打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钟建 王遥驰)5月31日下午5点,招远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播放了案发时的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麦当劳身穿白色的女性副经理两次前往劝阻犯罪嫌疑人殴打,被两名女性嫌疑人用头盔扔打。大众网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报道。

  二、民警4分钟赶到现场,时逢学生下晚自习绕道而来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钟建 王遥驰)5月31日下午5点,招远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案发后民警4分钟到达现场。

  据招远市公安分局罗峰派出所民警闫志军介绍,接警后,他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民警之一,当时行凶者仍然在殴打吴某。

  到达现场的四名民警是距离麦当劳两公里外的罗峰派出所民警,当时正好学生下晚自习,他们绕道过来。

  三、有附近保安赶来协助民警控制嫌犯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钟建 王遥驰)5月31日下午5点,招远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故意杀人案案情。

  据招远市公安分局罗峰派出所民警闫志军介绍,民警到达后,光头嫌疑人仍在殴打吴某。民警制止过程中,在吧台的三名女性嫌疑人及小男孩前往阻止民警,后续支援民警及赶来的金都百货保安将光头男子控制。往外押送时,遭到小男孩的阻止,一女性嫌疑人被控制过程中,仍有攻击民警的行为。

  随后,120赶到,进行了现场抢救,民警协助医生将受害人抬出送往医院。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涉事麦当劳已被停业

  有地方媒体报道称,涉事麦当劳餐厅事后暂停营业。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30日晚通过企业微博回应称:对于山东招远事件,我们深感痛心。此案件正由相关部门处理,我们全力配合调查。

  9成网友认为麦当劳有责

  63%的搜狐网友遇到此类事件时会选择“及时报警”,15%的人选择“出手解救被围殴者”。尽管处理方式不一,但超过9成搜狐网友认为,悲剧的发生麦当劳餐厅有一定责任。

  搜狐调查

1.遇到类似围殴事件,你的反应是?

  • 围观,不管闲事
  • 及时报警
  • 出手救被围殴者
  • 出手拉架,做双方工作
  • 言语谴责/劝解

2.悲剧发生,你觉得麦当劳餐厅有责任吗?

  • 有,毕竟是在麦当劳店里发生的
  • 没有,周围还有那么多顾客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405/t20140531_10372146.htm report 3507 麦当劳女副经理2度阻止行凶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记者钟建王遥驰)5月31日下午5点,招远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招远故意杀人案细节,并在发布会上播放了案发时的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招远公布故意杀人案监控 有群众阻止犯罪被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