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招远6人殴打1名女子致死案件始末

来源: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综合 5月28日晚9点多,在山东招远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6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目前,除张某某之子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外,张某某等5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死者的亲属吕女士介绍,被殴打致死的是她的嫂子吴女士。28日晚上9点多,嫂子吴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内发状态称“遇到了疯子”,随后便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吕女士表示她和家人当晚就看到有关此事的图片,没想到是吴女士。

  吕女士称,死者生前做销售工作,当晚下班后和同事去逛商场,感觉疲累后便一个人去楼下的麦当劳休息,“嫂子有个不到7岁的儿子,现在家里人都不敢告诉他,只对他说妈妈再也不回来了”。

  网友发帖称,28日晚,刚开始行凶团伙一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去向一桌人要手机号,对话如下:“你们好,我看跟你们挺有缘的,能把你们手机号给我么,我没有恶意……”可能要成功了,随后这个小姑娘回桌子跟另几个人交谈了一会儿,又用同样的方法去跟另一桌的人要了手机号码。遇到被害人吴女士时,遭到吴女士拒绝,发生了口角。随即,一伙人以光头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为首站起来就开始殴打被害人。

  从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打人者手持椅子和钢制拖把猛击女子头部。现场有人大喊“停下来”,一女子大声回应说:“你们谁管谁死啊!”根据公安局后来发布的监控视频显示,麦当劳身穿白色的女性副经理两次前往劝阻犯罪嫌疑人殴打,被两名女性嫌疑人用头盔扔打。

  央视报道,当晚有10人打电话报警。21时19分,招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麦当劳快餐店内有打架的。”21时23分,民警到达现场。招远市公安局称四名民警是距离麦当劳两公里外的罗峰派出所民警,当时正好学生下晚自习,他们绕道过来。

  招远市公安分局罗峰派出所民警闫志军介绍,赶到现场时,行凶者仍然在殴打吴某。后续支援民警及赶来的金都百货保安将光头男子控制。往外押送时,遭到小男孩的阻止,一女性嫌疑人被控制过程中,仍有攻击民警的行为。

  受害人吴某某被送往医院治疗,28日21时48分,吴某某死亡。招远市人民医院急诊处工作人员查阅了当晚急诊记录,上面显示着“无名,麦当劳,女,入院时间9点45分,院外死亡。

  死者的亲属吕女士称,“当天晚上家里人找了一夜,但是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29日上午,招远警方找到吴女士家中,告知了他们吴女士的死讯。“我们真的不想其他的,赔偿、物质都不在乎了,我们只希望事情有个结果。”

  殴打吴女士的6人为河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无业,其长女张某无业,次女张某无业,儿子张某辍学,河北籍张某某女,无业,山东籍吕某某女,无业。6人均是 “全能神”教成员。警方称,当地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信奉全能神7年,并不认识犯罪嫌疑人。

  记者:“你为什么要打她?”

  张某某:“因为她是恶魔,是邪灵,目的就是要打死他。”

  记者:“那你们不考虑法律吗?”

  张某某:“不考虑。”

  记者:“也不害怕法律吗?”

  张某某:“不害怕,我们相信神。”

news.sohu.com false 经济观察网 https://www.eeo.com.cn/2014/0531/261370.shtml report 1557 经济观察网综合5月28日晚9点多,在山东招远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6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目前,除张某某之子因未达到刑事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