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曲靖民警处警时枪支走火致1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31日电(记者王研)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31日通报称:30日,罗平县罗雄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过程中,因与白龙潭村村民陈学理发生撕扯,导致握在手中的枪支走火并击中陈学理,致其死亡。

  根据警方通报,30日13时15分,曲靖市罗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罗雄街道白龙潭村一村民报警称:有人持刀在村中闹事。罗雄派出所遂指令正在附近蹲守抓捕另一案件嫌疑人的4名民警处警。


  4名民警赶到现场后获知:当日上午,罗平县罗雄街道办事处白龙潭村村民顾某平孙子满周岁办酒席,邀请本村村民李某坤、陈学理、罗某生等人到家中吃周岁酒。饮酒后,李某坤因认为邻居陈某广家建房侵占了村中公共通道而心怀不满,用石块将陈某广家的围栏砸坏,又返回家中拿了一把菜刀和一把杀猪尖刀去找陈某广,陈某广随即向罗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

  警方通报称,罗雄派出所4名民警按照指令出警处置,处警民警来到李某坤家进行调查时,正在李某坤家中的罗某生、陈学理等人借酒滋事,对处警民警进行围攻并辱骂殴打,情况紧急,同在现场处警的民警杨某某鸣枪示警,陈学理仍不听警告,继续对民警罗某某实施殴打,后民警罗某某和杨某某合力将其强行带离至处警车辆旁时,民警罗某某去开车门,陈学理拒不上车并与民警杨某某发生撕扯,导致民警杨某某鸣枪示警后仍握在手中的枪支走火并击中陈学理。发现陈学理受伤后,处警民警在联系120急救的同时,立即会同伤者家属和村民将陈学理抬上处警车辆送往医院,在途中将伤者移至赶来的120救护车上送往罗平县人民医院,该院立即组织全力救治,后陈学理因救治无效于5月31日凌晨1时38分死亡。

  目前,曲靖市公安局已组成工作组赶到罗平督导处置工作;罗平县已组成处置工作小组开展相关善后工作;检察机关已经依法介入调查。

  作者:王研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5/31/c_1110948654.htm report 2356 新华网昆明5月31日电(记者王研)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31日通报称:30日,罗平县罗雄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过程中,因与白龙潭村村民陈学理发生撕扯,导致握在手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云南曲靖民警处警时枪支走火致1人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