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场请男模为女顾客服务 单膝跪地帮忙试鞋(图)

来源:光明网
男模小孙在为女顾客试穿鞋。刘梦雪 摄
男模小孙在为女顾客试穿鞋。刘梦雪 摄

  来到商场买鞋,还能免费享受男模特贴心细致的试鞋服务。从取鞋,脱鞋,到穿上新鞋等试鞋的全过程,作为“女王”的您都不用再“事必躬亲”,可以完全交给外形英俊的“暖男”来替您完成。无锡一家商场推出的这一针对女顾客的特色服务项目是希望女性消费者能尽情享受女王般的尊贵待遇。

  开朗女生炫耀“我当女王啦”

  昨天,记者来到这家商场。下午2点,统一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裤,打着黑色领结的7名高个帅气男模出现在了女鞋专柜,分别站在各自分管的品牌柜台前,开始首日的服务。这一亮相,为原本的女人天地增添了一股清新空气。女士们的兴奋劲一下就被点燃了,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影。

  “欢迎光临,请随意挑选。”来自常州的90后模特小孙,刚一站定就进入了状态。小孙对每一位顾客都施以45度角鞠躬,并始终面带笑容。走进柜台的几位年轻女性得知了试鞋服务后,羞答答躲避着外形帅气的小孙。小孙此时也看出女顾客的不自然,只简单地站在一旁配合品牌销售员一起介绍新品。一位女顾客取不到柜台最高处的一双鞋,小孙运用1.9米的海拔优势,帮助她取下了鞋。半小时过后,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女孩小张在小孙的柜台看中一双鞋。性格爽朗的小张当即表示愿意成为当天体验“男模试鞋”的第一人。此时,穿着短裙的小张坐定在沙发上,细心的小孙特意站到她的侧面然后单膝下跪,腰板挺直着为小张穿上她看中的凉鞋。随后,闺密拍下试鞋的照片,小张发到朋友圈,向朋友们炫耀一番:今天我做了一回女王啦,顿时引来众好友的羡慕嫉妒。

  男模平均身高1米9!清一色苏南人

  据策划方介绍,7名男模是从25名初选者中挑选出的,他们平均身高在1.9米左右,更具亲和力,与顾客交流也很顺畅,具备当下最流行的“暖男”特质。

  模特经纪人苏珊告诉记者,挑选模特时,来自北方的男模因“大男子主义”,不愿报名,还有一些男模则担心女友介意也没参与,“最后入选的男模都是清一色的无锡人和常州人,南方男人的细腻此时充分体现。”

  “我会为女友穿鞋啊,也会为妈妈穿鞋。”小孙表示,为女顾客试鞋时自己不会有心理负担,更不会觉得“没面子”。记者发现,小孙确实在整个服务中,轻松自如,没有丝毫的压力感。可是,隔壁柜台的另外一位男模就有点拘谨了,表情一直僵硬,一个下午,他始终站定在原地,没有主动跟顾客说过话。

  商场的活动策划人表示,策划的初衷是从女性的角度考虑,让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庭的女人能够在购物的过程中享受女王般的待遇,同时,商场也希望让“男导购”等类似特色服务从一些奢侈品品牌延伸到亲民的大众品牌。

  女顾客大呼:“很潮,接受还要一段过程”

  小孙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做了短期的试鞋培训,现在真的半天站下来体力透支确实很大,“要比走秀累多了,走秀毕竟只要半个小时左右,轮到每个模特也只有几分钟时间。”

  记者发现,男模们都会征求女顾客的意见,看其是否介意他们为其试穿。商场也早就设定了女顾客的三种可能性的态度。首先,女顾客如果拒绝,男模则退到一旁。第二种可能,女顾客接受男模递鞋,但不接受“摸脚试穿”,男模则只要双手递上鞋子即可,由顾客自行试穿。第三种,男模完成整个试鞋过程。

  昨天一下午,接受男模试鞋的女顾客寥寥无几。“这个服务确实很潮,不过要我接受真要一段过程。”许女士一边自己试着高跟鞋一边对记者说。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6/01/content_11484599.htm report 1801 男模小孙在为女顾客试穿鞋。刘梦雪摄来到商场买鞋,还能免费享受男模特贴心细致的试鞋服务。从取鞋,脱鞋,到穿上新鞋等试鞋的全过程,作为“女王”的您都不用再“事必躬亲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商场请男模为购鞋女顾客服务 单膝跪地帮忙试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