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招远血案受害人:原计划换班陪6岁儿子过六一

来源:综合 作者:今日早报
受害人与丈夫合影
受害人与丈夫合影

  还原被害人37岁妈妈的最后一天:原计划换班陪6岁儿子过六一

  她喜欢玩微信,她长年累月帮犯病的婆婆擦洗身子,她对自己异常苛刻,却喜欢帮婆婆添置新衣服,她甚至还没来得及和家人去做一次长途旅行,就被他人夺去了生命。

  “××的遇到疯子。”5月28日21时18分,她在微信朋友圈里说。这也是这个喜欢玩微信的37岁的年轻母亲最后一次更新她的微信朋友圈。

  招远血案中被害人吴女士有着怎样平凡的人生?

  照顾瘫痪婆婆从不喊累

  5月28日,一个极其平常的日子,吴上早班。从所住的小区骑车到工作地点还不到一刻钟的时间。

  她是招远市金都百货某女装店的店员,来这家女装店工作的时间还不到半年。此前,在这个人流如织的商场里,她已卖过好几个品牌的服装。

  位于三楼的这家女装店分为几班轮岗,17时不到,她就上完了一天的早班。19时30分,老公接到老婆打来的电话,“等下了班之后领孩子一起出去玩。”

  “妈妈,你没吃过这个,快点吃了吧,你尝尝好不好吃。”5月28日20时,她买了一个比萨送到公公与婆婆所住的东关新村。

  据介绍,吴女士平日里一直省吃俭用,一家三口至今住在一套只有80多平方米的楼房里,但对婆婆她却非常大方。

  2014年母亲节,她买来了大捧的鲜花送给婆婆,她还为婆婆买了300多元的衣服,为了让婆婆去亲戚家吃喜面时能穿得漂亮一点。

  婆婆由于犯病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她帮婆婆擦洗身子、按摩、洗脚、剪指甲,从来没喊过累,没有过怨言。

  本想6月份给儿子买陀螺

  如果没有这次意外,即将到来的这个6月,吴计划着要去办理的事情很多。早在一个星期前,她就打算六一儿童节跟同事换班,陪着上学的儿子参加幼儿园组织的节目演出。

  她还准备和老公、儿子一起去招远的大海边玩,虽然大海就在家门口,但她却没有带儿子去过。

  在幼儿园读大班的儿子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儿子之前一直吵着想要一个旋风陀螺,她盘算着在6月买一个旋风陀螺给儿子当生日礼物,此外再帮婆婆添置几条新裤子。

  事发两三天前,她在金都百货看好了一条玛瑙珍珠手链,价格是139元,员工内部价只需120元就可以买下来。“但她仍然觉得贵,没有舍得买。”老公说。

  爱美的她随后选择在网上淘了两件便宜的手链。5月30日上午,快递员送货上门时,老公才知晓此事,“她给自己买了一条,也同时给我买了一条。”

  看着妻子生前拍的照片,老公泪流满面,飞来横祸让他几次由于伤心过度差点昏厥。

  被害人的最后一天

  5月28日一早:骑车到招远市金都百货某女装店上早班。17时不到,她就上完了一天的早班。

  20时:买了一个比萨送到公公婆婆家。她平日里一直省吃俭用,对婆婆却非常大方。

  20时40分:与老公、儿子在山东省招远市府前路的金都百货麦当劳店门前告别:“你们上去玩,我在下面等你们。”

  21时18分:在微信朋友圈里说遇到个疯子。这也是这个喜欢玩微信的37岁的年轻母亲最后一次更新她的微信朋友圈。

  21时50分:丈夫打电话给吴桂珍,但电话那头一直没有人接听。22时20分,他从商场出来后才发现老婆被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4-06/02/content_2682096.htm?div=-1 report 1951 受害人与丈夫合影还原被害人37岁妈妈的最后一天:原计划换班陪6岁儿子过六一她喜欢玩微信,她长年累月帮犯病的婆婆擦洗身子,她对自己异常苛刻,却喜欢帮婆婆添置新衣服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原计划换班陪6岁儿子过六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