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肺癌病人医院去世 家属殴打医生要其下跪

来源:综合 作者:潇湘晨报

  6月2日凌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女医护人员被打的事件。

  目击者称,一名外地来长治疗的患者因重病被抢救时,值班女医生和一名怀孕的女护士遭到殴打。死者家属又逼值班女医生下跪。接到报警后,砂子塘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网帖爆料:女医生和女护士被殴打

  6月2日下午,网名为“@旮旯里的小护士”发帖称:“今天凌晨四点,我院一肺癌多处转移病人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将辛苦抢救的女医生还有一个怀孕五个月的护士暴力殴打,护士有先兆流产征兆,病房也被砸了”,帖子后面说医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记者从院方工作人员了解到,肿瘤病人在医院二住院楼。记者下午赶到医院看到,二住院楼大门前一地的纸钱。“就是二楼肝病科发生的事情。”3楼肿瘤科一名病人家属说。

  护士台的住院登记卡显示,死者姓欧阳,34岁,5月28日入院,诊断为“黄疸查因”,上面盖了“医保”印章。

  “肺癌,多发转移,有黄疸,因而转到了二楼肝病科。”一名女医生对记者说。

  目击者说:家属要医生下跪

  “凌晨3时50分左右,有几名家属在向医护人员求救。两名女医护人员,一个在走廊里打电话,一个站在病房里,跟家属在说什么。”目击者李先生说,病危的患者当时住在27床。

  据目击者贺先生介绍,医院因为是端午节假期,留了一名医生值班,值班医生姓王。打人的事情发生在凌晨4时20分,当时家属是3男2女,“病人不行了,王医生在给病人抢救,进行胸外按压。护士谭小姐在配药,家属(病人的兄弟)打了谭小姐两个耳光。我当时就制止,说她怀孕了。”贺先生说,后来病人的兄弟又打王医生的头部脸部多次。

  “我赶紧要谭小姐拨打医院保卫科电话,后一名保安过来了,接着又来了三四名保安。”贺先生说,家属要王医生下跪,王医生跪了下来。

  贺先生介绍,随后赶到的科室副主任陈医生跟死者家属讲好话,跪了一二十分钟的王医生才起来,不过死者家属又对走到走廊里的王医生打了一两下。

  “2个女的,一个是病人妻子还很克制,另一个女的也动手打了陈医生。”贺先生说,随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了过来。

  隔壁病房一名曾女士说,“下午5时,死者尸体被运走了。”

  另一名病人家属杜先生也证实了家属打人、医生下跪的情况。杜先生说,医生6月1日下午对病人抢救了一次,晚上又抢救了。

  被打护士的胎儿暂未受影响

  被打的王医生和怀有5个月身孕的护士谭小姐目前都在医院里治疗。

  记者从死者病房了解到,责任护士叫谭小飞,正是被打的怀有身孕的女护士。院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谭小飞的胎儿暂时没有什么影响。而女医生王某,不到30岁。

  记者拨打了据称是死者兄弟的电话,但显示是空号。记者随后来到了砂子塘派出所,但没找到当时出警的民警,晚上8时30分记者拨打了该民警电话,显示已经关机。

  记者又联系了砂子塘派出所彭教导员,彭教导员说,端午节放假,还不清楚此事,他建议记者第二天再和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xxcb.cn/e/member/login/index.php?returnurl=https://epaper.xxcb.cn/XXCBB/html/2014-06/03/content_2784984.htm report 1639 6月2日凌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女医护人员被打的事件。目击者称,一名外地来长治疗的患者因重病被抢救时,值班女医生和一名怀孕的女护士遭到殴打。死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