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将高压气管插工友肛门致其重伤 获刑10个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宇

  南都讯 记者陈宇 由于贪玩,弄伤同事,并赔了47060元。开玩笑无分寸,木材厂送货工人将高压气管插入工友肛门导致对方重伤,不仅赔了钱,还面临牢狱之灾,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邓某和罗某是顺德乐从一家木业公司的送货工人,二人关系较好,常一同出车送货。去年底的一天下午,二人送货到达目的地。由于送货后经常会弄得浑身木屑,工厂为送货工人配备了吹去身上木屑专用的高压气管。

  当日送货后,罗某用气管将身上的木屑吹去后,将气管递给邓某使用。邓某平常就爱开玩笑,他趁罗某不备,从身后把气管插进罗某的肛门,气管吹出的气体造成罗某的肠受伤。罗某倒地,现场的其他工人将其送院抢救。经鉴定,罗某损伤造成降结肠、乙状结肠、直肠穿孔伴有弥漫性腹膜炎,构成重伤。邓某也因此被逮捕。事后,邓某通过家属与罗某达成赔偿协议,向罗某赔偿了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47060元,并取得了罗某的谅解。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过失致人重伤罪追究邓某刑事责任。邓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罪名、证据及所提的量刑建议均无异议。

  经顺德法院审理认为,邓某犯过失致人重伤罪,罪名成立。鉴于其归案后能如实供述其罪行,积极对被害人进行救治,并通过家属向被害人赔偿了损失,取得了被害人谅解,可以予以从轻处罚。法官综合邓某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S/html/2014-06/03/content_2082949.htm report 761 南都讯记者陈宇由于贪玩,弄伤同事,并赔了47060元。开玩笑无分寸,木材厂送货工人将高压气管插入工友肛门导致对方重伤,不仅赔了钱,还面临牢狱之灾,被判有期徒刑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开玩笑无分寸 高压气管插肛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