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称监狱吃住不愁 意华人流浪汉出狱后再犯案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超市墙外的车库被普拉托华人惯窃掏了一个很大的窟窿。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几天前刚刚走出意大利普拉托监狱的一名32岁的华人惯窃,由于出监后举目无亲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好浪迹街头。这名华人思来想去,只有重操旧业盗窃谋生。使这位华人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当他再次行窃时,等待他的却是冰冷的手铐。

  32岁的华人惯窃从出狱到被捕仅有5天的时间。在这五天当中,这名华人惯窃绞尽了脑汁,终于把行窃的铁锤、凿子,电锯、铁钳等等包括撬门的工具准备妥当。然后开始寻找行窃的目标。

  华人惯窃选择了普拉托的一家超市作为行窃目标。在这家超市墙外有一个车库,如果打通车库和超市挨在一起得墙,便可躲开监视系统,顺利进入超市。

  28日晚,华人惯窃带上工具趁人不备打开了车库的门,潜入到车库中开始作业。也许是车库内漆黑难以辨别方向,当华人惯窃在车库内把墙掏了一个大洞时,让华人惯窃万万没有想到,墙洞打错了的方向,直接对着街道把车库挖了一个大窟窿。

  凿墙的声音惊动了路过的巡警,巡警沿着声音找到了车库,碰巧车库的墙壁刚刚被打通。华人窃贼见警察已经来到了作案现场,只好束手就擒,顺从的跟着警员来到了警局。审讯中华人惯窃对自己的犯罪经过和事实供认不讳。并很坦然地向警察说,出来几天没有饭吃,没有地方休息睡觉,还是送我回监狱好,不会再为吃住犯愁。

  据悉,这名32岁的华人曾因盗窃和藏毒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实际坐牢时间只有8个多月。根据意大利的刑法,犯人坐监24小时,按一日折抵两日计算。由于意大利监狱犯人除自由受到一定的限制外,监室的居住条件远比流浪汉要好得多,伙食费也高的惊人,犯人每天有牛排、鱼排和蔬菜吃。犯人如果在监狱里劳动的话与社会同酬。因此,意大利很多犯人出监后,在生活如果没有着落,宁愿选择重新犯罪,回到监狱里去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6-03/6237768.shtml report 1339 超市墙外的车库被普拉托华人惯窃掏了一个很大的窟窿。 中新网6月3日电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几天前刚刚走出意大利普拉托监狱的一名32岁的华人惯窃,由于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称监狱吃住不愁 意华人流浪汉出狱后再犯案被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