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母亲将满月婴儿绑婚纱裙摆参加婚礼(图)

来源:国际在线
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女婴绑在婚纱裙摆上参加婚礼。

  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女婴绑在婚纱裙摆上参加婚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位新娘在步入教堂举行结婚仪式时,将其出生仅1个月的女儿绑在婚纱裙摆上拖着一起进场,惹愤怒网民狂批。这名母亲对此辩护称,婚礼后孩子无恙,因为其受到耶稣保护。

  这位备受争议的母亲名叫绍纳·卡特-布鲁克斯(Shona Carter-Brooks),今年5月在田纳西州里普利(Ripley)教堂与乔纳森·布鲁克斯(Johnathan Brooks)举行婚礼。此前,她曾就如何将孩子安置在长长的婚纱裙摆上寻求帮助。

  自从其奇葩婚礼照在Facebook上曝光后,布鲁克斯夫妇的举动就引来众多网民批判,有人甚至称应向儿童保护机构报案。还有人在网站上留言称:“我很遗憾,如果当时我在现场,我会离开座位抱走孩子。(拖孩子入场)真是个蠢主意。”

  但布鲁克斯辩称,她的女儿当时“清醒并安全”,而且“受到耶稣保护”。她在社交媒体上称:“人们质疑我们的行为,多数人发出负面评论,媒体、电台以及新闻机构都在谈论我们的行为。但无论如何,我们的答案是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当我们想这样做时,只要耶稣站在我们一边就好。”

  布鲁克斯的婚纱据说是著名华裔设计师、“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的作品,价格约在400到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99元到8746元)之间。这件婚纱似乎经过改动,以便将孩子固定在上面。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06/03/5411s4563177.htm report 927 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女婴绑在婚纱裙摆上参加婚礼。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位新娘在步入教堂举行结婚仪式时,将其出生仅1个月的女儿绑在婚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婴儿绑婚纱裙摆参加婚礼(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