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医生和怀孕护士遭患者家属殴打 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6月3日电  (记者 刘柱)2日凌晨4时许,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引发强烈关注。记者3日获悉,伤者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件。

  3日有网帖称,2日凌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的一名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后,主管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月的护士被患者家属殴打致伤,护士出现先兆流产征兆等。


  随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社会公布了事件基本情况:死者系外地来长治疗患者,肺癌并多发转移,因抢救无效死亡,参与抢救的值班女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半月的值班护士被家属暴力殴打致伤,家属还逼值班医生下跪。其中,医生王某被殴打致颅脑损伤;颜面部、腹部多发性软组织挫伤;耳鸣、听力下降;阴道出血。护士谭某因被患者家属殴打恐吓导致晚期先兆流产。

  院方还介绍,在此过程中,死者家属还多次公然侮辱、恐吓医务人员,打砸医生办公室,殴打医院保安,在病房烧、撒纸钱,点蜡烛,直到当日下午5点才将死者尸体移离病房,严重扰乱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郭志华介绍,事发后,医院加紧对此事件进行调查,被殴打的医务人员正在积极接受治疗。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国忠表示,4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制定了《关于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的意见》,现在发生了这样的暴力伤医事件,令人痛心。该局希望有关部门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维护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人格尊严和医院的正常医疗秩序。

  记者从长沙警方获悉,公安部门已成立“6·2”暴力伤医事件专案组,正在积极调查取证。

  作者:刘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6-03/6240221.shtml report 2183 中新网长沙6月3日电(记者刘柱)2日凌晨4时许,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引发强烈关注。记者3日获悉,伤者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公安部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湖南一医院医生和怀孕护士遭患者家属殴打 警方介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