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志愿者反映问题 政府官微称其“绿茶婊”(图)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6月2日,湖南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在回应网友质疑东洞庭湖保护区一处垃圾焚烧站无人管理时,称这名网友和另一位转发的网友是“环保绿茶婊”。

  据新华社电 6月2日,湖南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在回应网友质疑东洞庭湖保护区一处垃圾焚烧站无人管理时,称这名网友和另一位转发的网友是“环保绿茶婊”。

  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做出这样的回应说明了什么问题?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吗?后续将如何处理?

  网友:反映问题遭攻击性回应

  网友“洞庭湖鸟人”彭祥林介绍,6月2日下午,他在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的麻塘大堤看到这个垃圾焚烧站,它当时没有运转,运来的垃圾堆满了整个垃圾填埋站大院,人连脚都伸不进去。“要填埋就填埋,要焚烧就焚烧,堆在这里,臭气熏天影响保护区环境,应该反映一下。”

  彭祥林说,当天正是端午放假,政府部门没人值班,于是“我拍下照片,并陈述看到的事实,放到自己的微博,并@岳阳市政务微博等微博号,希望引起政府重视”,“让我大吃一惊的是,随后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评论说"烧不得,埋不得,堆到原博和你这个环保绿茶婊家里去吧"。”

  “如果我有过激的言论,也许还可以理解,但对一个心平气和者的客观事实陈述做出这样攻击性的反应,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是岳阳市的窗口,是政府形象的代言人,如此没有理性和基本素质的工作人员,我觉得不适合在这个岗位工作。”彭祥林说。

  官方:将聊天记录无意复制了

  对此,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官方微博称,“绿茶婊”一词是“本网编辑部工程师把跟另外一个博友的聊天记录给无意复制过来了并公开发出了。”

  4日下午,记者从湖南岳阳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因微博管理员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爆粗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岳阳市启动问责程序,三名干部均受到不同程度处分。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也公开向社会致歉。

  岳阳市政府有关部门经调查认为,门户网站爆粗口是因为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微博管理员何某某将个人与网友互动的信息错误发送到官方微博上,且言语粗俗,素养低下。

  对此,岳阳市决定,对当事人何某某进行免职降级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市电子政务办主任谢某某、分管副主任宋某某进行诫勉谈话,提出批评。责令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其工作人员严格纪律约束,强化责任意识,迅速对网站和微博进行全面整改,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6/05/content_515538.htm?div=-1 report 2788 据新华社电6月2日,湖南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在回应网友质疑东洞庭湖保护区一处垃圾焚烧站无人管理时,称这名网友和另一位转发的网友是“环保绿茶婊”。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志愿者反映问题 政府官微称其“绿茶婊”(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