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云和县领导酒后互殴 副县长打副局长一耳光

来源:大河网
县委书记张建明
县委书记张建明
副县长何洪港

  副县长何洪港

  官员饭局来斗殴

  近日,一篇题为“云和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酒后互殴”的帖子出现在网络论坛。之后,帖子虽被删除,但部分内容却流传开来。官方回应:饭局中出现打人属实,是云和县副县长何洪港打了城建局副局长林华勋一耳光。

  帖子爆料

  县领导酒后互殴

  近日,一篇题为“云和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酒后互殴”的帖子出现在网络论坛。之后,帖子虽被删除,但部分内容却流传开来。

  帖子称,“2014年4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县委书记张建明带领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建伟,云和县副县长何洪港,云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林华勋等领导与众多美女在酒桌上大吃大喝、花天酒地”,饭局中出现“互殴”。

  帖子描述,“互殴”原因,是县委书记张建明向副县长何洪港敬酒,何洪港没把酒杯中的酒喝完,陈建伟认为何洪港不尊重县委书记,两人因此发生冲突。

  令人不解的是,原本“陈建伟与何洪港两人发生冲突”,帖子紧接着写的却是“副县长何洪港打了城建局副局长林华勋一耳光,林华勋大怒,当场要拿刀杀死何洪港”。

  官方解释

  县委书记自费请吃饭

  记者了解到,帖子中的几位当事人确实是云和县的相关领导。

  在了解记者来意后,陈建伟让记者直接去找县委宣传部,由宣传部对此事进行说明。而另一当事人何洪港,对此事自始至终都不愿多说。

  云和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天的情况。事件发生在4月26日晚上,当天为周六,非工作日,吃饭地点为云和县人武部食堂。

  “张书记觉得建设部门那段时间的工作比较繁重且辛苦,想慰问一下他们,因此有了这次宴请,当天的酒水是陈建伟自带的,费用是张书记自己掏腰包的。”该工作人员说。

  互殴真相

  副县长打城建局副局长耳光

  针对网帖中有众多美女陪吃饭这一说法,该工作人员予以否认:“当晚参加聚会的女性只有两人,张书记的夫人和建设部门的一名女副局长,并没有无关的女性人员。”

  对于领导互殴一事,该工作人员回应称纯属谣言,根本不是互殴,也不是在酒桌上。“当时已经吃完饭,县委书记和建设局局长还在酒桌上谈事情,而当时副县长何洪港与城建局副局长林华勋已经走到了外面。”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可能是何洪港酒喝多了,打了林华勋一记耳光。”

  “到底是酒桌上打的还是出来之后打的?”对于记者的提问,该工作人员显得有些“不耐烦”了:“当时吃饭的地方又没监控,有监控的话你可以自己去查看。”

  该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在100多人参加的正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中,张建明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并在会上批评了何洪港,何洪港本人也已承认错误并道歉。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6/05/content_1087839.htm?div=-1 report 1847 县委书记张建明副县长何洪港官员饭局来斗殴近日,一篇题为“云和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酒后互殴”的帖子出现在网络论坛。之后,帖子虽被删除,但部分内容却流传开来。官方回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官方:副县长打了副局长一耳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