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绿茶婊”发布者被免职 同时调离工作岗位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 昨日,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其官微发布公开致歉信,就“环保绿茶婊”一事再次道歉。信中称,已对当事人进行免职降级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并对相关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

  岳阳政府网站官微再次致歉

  2日下午,岳阳网友@洞庭湖鸟人发出一条图文微博,质疑当地东洞庭湖保护区附近一处垃圾混烧场堆了很多垃圾没有处理,“外观看变成了一处无人管理的垃圾场”。在网友@山鹰加错、@湘潭环保迪迪接连转发后,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却用同名官微账号评论:“烧不得,埋不得,堆到原博和你这个环保绿茶婊家去吧!”此言一出,立即招致当事人及众多网友的批评和质疑。(南都昨日A 18版网眼曾报道)

  “微博管理员何云峰同志将个人与网友互动的信息错误发送到官方微博上。”针对此事,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昨日在致歉信中称,“其言语粗俗,素养低下,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主页介绍信息显示,该网站主办单位是岳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此前,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一位谭姓负责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称,事发后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内部批评,“希望不要再过度放大这个事情”。而按照昨天致歉信的说法,“事情发生后,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对事情进行了认真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致歉信称,已对当事人何云峰进行免职降级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市电子政务办主任谢芳茂、分管副主任宋建武进行诫勉谈话,提出严厉批评,“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和批评”。

  网友坚持认为焚烧站应搬离

  此外,对于网友反映的东洞庭湖保护区这处垃圾焚烧站,当地政府告诉新华社记者,垃圾焚烧站规模小,对东洞庭湖保护区影响甚微。不过,网友@洞庭湖鸟人依然认为此事值得商榷。

  “我是一名环保志愿者,也是鸟类摄影爱好者,东洞庭湖是我国候鸟的重要栖息地,焚烧站产生的废气和热流对候鸟和人类都有巨大影响。据我所知,按照《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保护区中的普通建筑建设都有要求,更何况垃圾焚烧站?”@洞庭湖鸟人希望当地政府出于环境保护的角度调整场地。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6/05/content_2084287.htm report 1126 南都讯记者张东锋昨日,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其官微发布公开致歉信,就“环保绿茶婊”一事再次道歉。信中称,已对当事人进行免职降级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并对相关领导进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