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地铁方面公布地铁砍人案当日详细处置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北捷运(地铁)“5·21”随机砍人事件已过去多日,外界关注事发处理经过,台北捷运地铁公司也公布了当天事件处理过程的时间和相关人员的处理方式。

  网络近日流传台北捷运“5·21”随机杀人案事发过程的无线电通联录音档,台北捷运行控中心遭质疑完全不顾伤者救治,持续催促列车出发。因台北捷运在案发后已将相关证物提供给检调侦办,网络流传通联录音档版本真伪暂难分辨。

  台北捷运方面表示,“5·21”当天事件处理过程中,列车对讲机功能都正常,司机员也表示当下第一时间就听到铃声,并透过对讲机询问状况,但当时无人回应,不过从监视器发现有旅客在车上奔跑,因此立即通报行控中心。

  同时,行控中心是于当天下午4时26分25秒接获司机员通报,指车上有旅客拿尖刀疑似刺伤其他旅客;4时26分30秒即开始进行内部动员;并于4时26分57秒通知捷运警察队勤务中心“江子翠有旅客带刀,然后刺伤其他旅客”。

  台北捷运方面说,列车到站后,两名新北市辖区员警于4时30分45秒抵达江子翠站协助处理。

  此外,行控中心通知捷运警察后,于4时27分27秒拨打两次电话给新北巿消防局,但因电话忙线,改于4时27分50秒拨给台北巿消防局请其转知,4时30分30秒再次去电捷运警察队勤务中心确认捷运警察位置,并请其协助通报新北市110。

  随后,江子翠站务人员也分别于4时30分34秒及53秒时,拨打给新北巿110报警。

  台北捷运方面指出,案发列车于4时26分52秒抵达江子翠站,车上伤患陈小姐是于于4时26分54秒下车,并于27分57秒时拍打询问处玻璃,当时正在应答电话的站务员也打开闸门,陈小姐于4时29分22秒抵达出口离去。

  此外,台北市政府于案发后的22日提供24小时的安心咨询专线供民众使用,截至6月2日为止,安心专线累计接听民众咨询电话共102通,提供8人进行免费心理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6-05/6245759.shtml report 989 中新网6月5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北捷运(地铁)“5·21”随机砍人事件已过去多日,外界关注事发处理经过,台北捷运地铁公司也公布了当天事件处理过程的时间和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台北地铁方面公布地铁砍人案当日详细处置过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