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辈发“短信骚扰” 女孩不堪其扰出手将其打伤

来源:光明网
  出生于1990年的达州女孩丽丽(化名),本是一个开朗、乐观的女孩,从小便与爷爷奶奶一起留守在开江县老家。乡亲们眼中的丽丽很讨人喜欢,可日前她却因伤人事件,被当地法院判处管制一年。

  不堪骚扰 女孩将长辈打伤

  丽丽自小便与爷爷奶奶一起居住在开江县老家。同村的刘某原是丽丽的隔房长辈,但从丽丽读高中时,他就要来了丽丽的电话号码,并多次向其发送骚扰短信。刘某的短信不断,丽丽不堪其扰,便找到刘某强行将自己的电话号码从他手机里删除。本以为事情可以就此结束,可在2011年5月左右,刘某再次向丽丽发送骚扰短信。由于丽丽之前已将刘某电话号码删除,并不知道短信是刘某发的。

  2011年6月12日18时许,丽丽得知刘某就是给自己发骚扰短信的人,一怒之下便辱骂刘某,打了刘某几耳光,将其打倒在地。又朝刘某右脚膝盖猛踢,致刘某右膝关节受伤。

  致人轻伤 法院判管制1年

  经司法鉴定,刘某损伤程度为轻伤。1月15日,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将丽丽以故意伤害公诉至开江县人民法院。最终,丽丽被法院判处管制1年。日前,丽丽与刘某就赔偿达成协议,由丽丽一次性赔偿刘某各种经济损失2.2万元,并取得了刘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此案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骚扰很可恶,维权需正当。丽丽得到了应承担的教训,也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沉重代价。”(记者王华逸)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6/05/content_11520544.htm report 750 出生于1990年的达州女孩丽丽(化名),本是一个开朗、乐观的女孩,从小便与爷爷奶奶一起留守在开江县老家。乡亲们眼中的丽丽很讨人喜欢,可日前她却因伤人事件,被当地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长辈发“短信骚扰” 女孩不堪其扰出手将其打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