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奇邮票将拍卖 1分或变1.2亿成史上最贵

来源:姑苏晚报
“圭亚那洋红色1分”邮票
“圭亚那洋红色1分”邮票


  据中新网 世界最著名“圭亚那洋红色1分”邮票3日在苏富比拍卖行亮相。这枚由英属圭亚那1856年发行、面值1分的邮票预计将被拍卖到1000万到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至1.2亿元),成为史上最贵邮票。

  据悉,这枚一分钱面值的珍贵洋红色邮票将于6月17日拍卖。在集邮界人士看来,如果届时市场行情好的话,这枚邮票很有可能突破亿元,成为最贵的单枚邮票。

  据报道,“圭亚那洋红色1分”邮票是世界十大珍贵邮票之一,传世仅一枚。这枚邮票是英属圭亚那1856年发行的,面值1分,底色洋红,黑色图案,而且被人剪去了四个角,四角形变成了八角形,是一张“残疾”的珍贵邮票,由12岁苏格兰男孩在1873年发现,其历史和出身在邮票界广为流传而且无人不晓。

  它虽然本身并无突出之处,却成为“世界邮票大王”王冠上的宝石,特别是被当时的“邮王”费拉里收藏而名声大噪。在经过多次辗转后,邮票最后的主人为洛克菲勒家族的继承人约翰杜邦,他于1980年花93.5万美元买下,如今这枚邮票终于要由该家族售出。

news.sohu.com false 姑苏晚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6/05/content_206920.htm report 1009 “圭亚那洋红色1分”邮票据中新网世界最著名“圭亚那洋红色1分”邮票3日在苏富比拍卖行亮相。这枚由英属圭亚那1856年发行、面值1分的邮票预计将被拍卖到1000万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传奇邮票将拍卖 1分或变1.2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