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一男子为躲赌债非法自制枪药被抓(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查获犯罪嫌疑人制造枪药的工具。 王惠琳 摄
警方查获犯罪嫌疑人制造枪药的工具。 王惠琳 摄

警方查获犯罪嫌疑人制造枪药的工具。 王惠琳 摄
警方搜缴出犯罪嫌疑人自制的枪支、弹药。 王惠琳 摄

  中新网太原6月5日电  (王惠琳 韩波)5日,记者从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缴获自制枪支4支(其中包括一支半成品)、自制土炮2门、自制子弹7发、自制弹头16颗、黑火药1小瓶、礼花炮14个、钢珠1小袋。

  5月15日,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后与他人发生争执后,保德县公安局杨家湾派出所民警出警赴刘家调查时发现大炮、枪支等物,经查看实物和鉴定,所收缴的枪支、土炮用材均为普通材料而非制造枪支的特种钢材,实为火铳。

  经查,刘某,男,44岁,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杨家湾镇故城村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曾在2004年至2008年期间染上赌博恶习以致债台高筑,2013年冬至2014年农历正月,刘某为了防备讨债人对其伤害同时想在心理上得到自我满足,便一个人在家研究并利用家中电焊机、砂轮机等设备,挑选暖棚架上的钢管等废旧物品制造了前述枪、炮。刘某制出炮后,在其院内做过试验,能引燃炮筒内火药并发出声响。经查,刘某未用制出的枪、炮作案,亦未卖予他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05/6247325.shtml report 1309 警方查获犯罪嫌疑人制造枪药的工具。王惠琳摄警方搜缴出犯罪嫌疑人自制的枪支、弹药。王惠琳摄中新网太原6月5日电(王惠琳韩波)5日,记者从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公安局获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山西一男子为躲赌债非法自制枪药被抓(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