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里“牵手”恒大足球 网友献名:恒大宝宝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丰臻 新浪
C FP供图
CFP供图

  昨天发布会上,许家印主动谈到了俱乐部和队名可能要调整,阿里巴巴的元素会加入俱乐部。有俱乐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名字是必然要改的,只是许家印和马云在极短的时间内敲定了合作事宜,还没有聊到这么具体的事情,改名需要一些时间来敲定。

  网友纷纷贡献大名

  马云和阿里巴巴的介入,让很多中国球迷瞬间对于这次强强联合将对广州恒大俱乐部产生怎样的影响充满了期待和关注。尤其在发布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回答记者问的时候提到,球队的名字可能要改变,名字叫做恒大什么什么的。这句话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些“机智”的网友甚至还“贡献”了几个名字。

  球迷对俱乐部改名不太感冒,有球迷向记者表示,不管俱乐部怎么改,名字前面必须有“广州”二字,这是底线,这涉及俱乐部的地域文化传承问题。

  马云的一番话让本地球迷有些担忧。他说:“广州主场不能改变,我跟老许谈,但是不是可以请恒大经常去杭州踢球?我觉得广州的球迷会给予支持,毕竟浙江也有5000多万人,相信大家可以支持和理解。”

  天猫现“阿里·恒大!”

  5日晚上,当我们再登录到阿里巴巴旗下的B 2C平台天猫时,就注意到在天猫首页的右上角,已经加上了广州恒大队的华南虎队徽,一旁还写着几行标语:“认真踢球,快乐生活,阿里·恒大!”

  这也是第一次在官方渠道出现两家企业名称的“合并”,而“阿里·恒大”会不会将成为双方合作的统一名称,甚至成为未来球队的名字? 南都记者丰臻 新浪

  有人欢喜有人愁

  宋卫平强烈不满:

  “马云不爱浙江爱美人”

  4日,绿城老总宋卫平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对马云弃绿城牵手恒大之事表示强烈不满,称自己已告诉马云,要率两万浙江球迷声讨他“不爱浙江爱美人”,重利忘义,嫌贫爱富。

  对此马云在发布会上回应说:“老宋是我尊重的大哥……他是用独特的方式和方法表达对我的关心。他有气度,不是吃醋的男人,如果是,绿城的足球和地产业就不会搞得这么好。”他还表示会把绿城的足球学校好好搞。(新华社)

  网友神回复

  @皮皮皮皮皮皮熊:广州恒大宝宝队

  @犽犽是我的TVT:恒大巴巴

  @花生米小哥:珠三角包邮队怎么样?

  @利东服饰黄晓东:广州恒大支付宝队

  @Puihing_:恒大天猫队

  @网友:广州大巴队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6/06/content_2085527.htm report 1591 CFP供图昨天发布会上,许家印主动谈到了俱乐部和队名可能要调整,阿里巴巴的元素会加入俱乐部。有俱乐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名字是必然要改的,只是许家印和马云在极短的时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阿里+恒大=阿里·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