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司机半夜撞死行人后扔下乘客转身就跑

来源:大连新闻网
 死者的左鞋和右鞋(画圈处)相距20多米,足见当时撞击的猛烈。

 肇事司机(左)和肇事车
  


  本报讯出了交通事故,肇事者第一时间应想法救人并等待配合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然而,前晚在华东路34号附近路段,一出租车替班司机撞人后,下来一看被撞者已经死亡时,他竟趁人不备驾车而逃……

  前日23时10分,读者王先生给记者打电话称,在华东路大汽贸路段一出租车撞死行人后逃逸,记者接到报料后,和120医护人员、交警几乎同时赶到现场。现场一男子仰躺着,从头部流出两行血迹,经医护人员检查确定男子已经死亡。

  记者跟随交警勘查时看到,现场从北至南依次是死者的左脚鞋和眼镜,在眼镜以南11.6米处是死者,再往南9米就是死者的右鞋,这中间还有倒车镜和车体残片。

  在现场一自称是乘客的男子告诉交警,出事时间是23时05分,他当时坐着出租车沿华东路由北南行,坐在后排的他,就听“呯”的一声响同时看到出租车挡风玻璃前一个影子一晃就消失了,他知道出事了,待出租车停下后,他和出租车司机先后下车,发现在反道上躺着一个人,近前一看被撞的是一个年轻男子,司机还喊了几声,被撞者鲜血直流,也没有反应。估计是不行了,然后司机就回到出租车处,他也没多想,但不到一分钟的工夫,他回头一看,司机不见了,出租车也没有了。他说,司机偏瘦、平头、30多岁,南方人。并描述车前挡风玻璃已撞碎,车牌号应该是“辽BXX068”。

  随后交警在勘查现场,不长时间就有近百辆车停下,司机们下车围观。不一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给交警来了反馈信息,按照交警上传的车牌号,查到车主及电话号码,交警将电话打过去,对方称他是车主,但当晚是替班司机开的,交警指令车主给替班司机打电话,让其回到现场,但车主称替班司机不接电话。

  直到昨日0时10分,现场才撤离。

  昨日上午记者得到消息,肇事司机已到案,随后记者来到甘井子交警大队。经了解,当晚值班交警回队后,立即工作,终于使肇事司机归案。经了解,肇事司机柴某干出租车替班司机一年多,四川人,后落户于庄河市农村,和妻子在南关岭租房住。他称,当时他驾车在第二排车道上行驶,突然有个人跑着横穿马路,躲避不及将其撞死,事故发生后,他下车一看,觉得人已经死了,非常害怕,便开车走了,向南行驶到金三角,又调头回来,途经现场时,想停又不敢停,便开车去了南关岭租住地。

  后来车主给他打电话,还埋怨他,不应该跑,经过反复思想斗争,便去了南关岭派出所投案自首。但逃跑是要付出代价的。执法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柴某行政拘留15日,在送拘留所之前,记者见到了柴某和肇事车,柴某对自己的做法很后悔,但为时晚矣。

new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news.dlxww.com/news/content/2014-06/06/content_1345051.htm report 2075  死者的左鞋和右鞋(画圈处)相距20多米,足见当时撞击的猛烈。 肇事司机(左)和肇事车  本报讯出了交通事故,肇事者第一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半夜把人撞了看一眼扔下乘客开车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