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童杂货铺持菜刀抢劫 开口索要500块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书院巷靠近东大街口的一个杂货铺里,一名8岁小男孩提着菜刀冲了进来,吓得杂货铺的女店主怀抱婴儿从店里逃离。

  杂货铺的女店主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下午1点左右,她正抱着自己半岁的孩子守在店里。“他冲进来就问我要钱,而且是要500块,手里还拿着菜刀。”女店主介绍,小男孩小梁(化名)的母亲和她是认识的,他们租住在小店铺隔壁的一户出租房内。平时小梁的母亲也关照女店主,如果小梁要拿钱,可以拿点零钱给他。“他要10块的话我就给他了,他要我给他很多,一手拿着菜刀,还一手拉我放钱的抽屉。”原本以为小梁在闹着玩的女店主,见到小梁气急败坏地要钱,抱着孩子就跑出了店里。这时她的丈夫来到店里,喝止了小梁,小梁也自己把菜刀放下了。

  周围商家有人报警后,民警带上了防暴装备赶到现场。出警的民警介绍,经过调查,小梁最近独自在家,因为母亲需要工作,委托小杂货店主代为看管。小梁的母亲寄存了一笔钱给小杂货店主,如果小孩子需要零花钱的时候,可以给他。民警通知家长到派出所接回孩子,并教育家长,不要忽视对孩子的照顾。

news.sohu.com false 姑苏晚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6/06/content_207518.htm report 636 本报讯(记者赵晨民)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书院巷靠近东大街口的一个杂货铺里,一名8岁小男孩提着菜刀冲了进来,吓得杂货铺的女店主怀抱婴儿从店里逃离。杂货铺的女店主告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8岁男童 持菜刀向邻居讨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