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学生“包养门”升级 数人称遭“港商”拍裸照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化
柳惠(化名)在窗前翻看手机上的信息
柳惠(化名)在窗前翻看手机上的信息

  他还包养我!又是这“港商”!

  又一女子来电称被假港商骗色,手段如出一辙 数名女孩称愿指证他

  又一受害女现身

  “包养柳惠的同时,也包养着我。”

  “也说每月给我18000元生活费,做他女朋友。”

  “曾试图拍我裸照。还好我够泼辣,没拍到。”

  “他是吃软饭的穷光蛋,毫无信用。”

  本报6月5日讯 假港商“包养”女大学生,为其拍下大量裸照后以此相要挟的事件经本报披露后,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今日上午,又有一名年轻女子通过本报热线96258找到记者:“我也差点上了假港商杨国雄的当,还好你们揭发了他。”

  “他包养柳惠时,也包养着我”

  打来电话的女子名叫刘琦(化名),今年22岁,在长沙市八一桥附近一家美容店上班。今天上午8点,刘琦在翻开顾客留下的报纸时,发现了“假港商”的报道。“当时看到杨国雄这个名字时,我很吃惊,越往后看越觉得惊奇,这说的不就是他么!”

  刘琦口中的他,即是和她分手不到1个月的前男友杨国雄。1个月前,因讨厌杨国雄抠门、不守信用等毛病,刘琦毅然和他断绝了来往。

  比对报道,刘琦发现,杨国雄“包养”柳惠的同时,也“包养”着自己。

  “认识过程与柳惠非常相似”

  “我和他认识的过程与柳惠非常相似。”刘琦说,今年4月初,她将QQ签名改成“好累,好想找个人来呵护。”2天后,杨国雄通过“QQ附近的人”添加了她为好友。

  一段气氛热烈的聊天随后展开了。杨国雄告诉刘琦,他是一名香港来内地投资的商人,在望城有一家电缆厂,内容与他告诉柳惠的别无二致。“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他说了没几句,就说每月给我18000元的生活费,让我做他女朋友。”

  现实中第一次见面是在次日,刘琦租住屋楼下。黑色皮衣、墨镜、白衬衣、笔挺的西裤,杨国雄出现时的一身装扮让刘琦觉得体面。让她稍感不快的是,在楼上她明明看到杨国雄从的士上走下来,可见面后,他却说是公司的专职司机送他来的。

  “他是吃软饭的穷鬼,毫无信用”

  从4月初开始到4月底结束,两个人的恋情只维持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刘琦主动提出的分手,原因很简单,“我发现他是个一门心思吃软饭的穷光蛋,而且毫无信用可言。”

  刘琦向记者讲述了一件与杨国雄有关的小事。

  4月初,两人认识一周后,刘琦租住的房子到期了。“他问我现在住的房子多少钱一个月,我说600。他二话不说,拿起电话就打给房东,要他过来收钱,口气大得很。”让刘琦觉得好笑的是,放下电话不久,杨国雄便借口下楼买烟,直拖了大半个小时,等刘琦向房东付完租金之后才姗姗迟回。

  最让刘琦觉得无语的是,“认识前他说每月给你18000元。在一起后,他又问你是爱钱还是爱他,让你拿钱养他,说是真爱大考验。”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说起话来非常坦率,“我当时就想,这人脑子是不是坏掉了,他以为我是图什么和他在一起?”

  “还好我泼辣,不然就被坑了”

  感情蜜月期时,杨国雄也曾试图给她拍裸照。“我当时坚决不同意,他没能得逞。还好我够泼辣,要是给他拍到了,我就掉进坑里了。”刘琦说,“我从来没怕过他,他骂我,我就一一骂还给他;他要打我,我就喊,左邻右舍都是朋友,他没动手就先怂了。”这通常让杨国雄非常恼火,却又无计可施。

  直到4月底,刘琦都没有从杨国雄身上拿到一分钱,自己反而在他身上花了2000多元。懒得再在这个男人身上浪费时间,她将他赶出了家门。

  女孩刘琦的讲述是否属实?记者曾试图通过电话向杨国雄求证,可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最新进展

  还有2名女孩愿出来指证

  忙于搜集证据维权的女大学生柳惠也取得了较大进展。6月5日下午3点,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发现被杨国雄拍裸照威胁的女孩并不止我一个人,目前我联系上了其中2个女孩,她们都愿意和我一起来指证他。”

新闻加点料

  回顾男子自称港商拿裸照逼女大学生做小姐

  半个月前,一名40余岁自称是港商的男子找到记者。他说他在长沙某高校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交往半年后,女大学生切断了和他的联系,并骗走了他一套价值70余万元的房产。男子希望记者帮他找到这名女大学生。记者辗转找到这名女大学生后,故事却发生惊天逆转:女子称男子是假港商,以“包养”为名拍下大量裸照,以此逼迫她从事色情服务。

  新闻连连看

  骗子“钟爱”的身份

  官员广州一无业人员冒充省纪委官员 诈骗女大学生25万

  军人3男子冒充将军允诺“上将”军衔 骗取银行千万

  富豪已婚男婚恋网冒充香港“高富帅” 骗9女子50万

  容易“受骗”的对象

  大龄女男子冒充国企处级领导一年骗十余大龄女青年

  学生男子开虚构公司骗140万 10多名大学生受牵连

  老人男子扮董事长骗590名老人1800万元

  商人男子忽悠在人大、总参有朋友 骗商人70万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6/201406060831175184.html report 2524 柳惠(化名)在窗前翻看手机上的信息他还包养我!又是这“港商”!又一女子来电称被假港商骗色,手段如出一辙数名女孩称愿指证他又一受害女现身“包养柳惠的同时,也包养着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女大学生"包养门"升级 数名女孩称遭"港商"拍裸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