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枪杀案嫌犯女儿低调为父办后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新报》

  图片来源香港《新报》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轰动香港全城的九龙湾启晴邨酿两死的枪杀案,其中涉开枪杀人、与警驳火及吞枪自尽的李德仁,其被指“小三”女儿李悦彤(Liddy),又遭逢丧父之痛,她被千夫所指,终日以泪洗面,情绪接近崩溃,但她仍然要强忍泪水,一力承担为亡父办理后事,丧礼将低调举行,遗体会火化或运返内地安放。

  昨晨10时许,多名探员连同两名港府化验所人员,返回上周末开枪案现场搜证,至中午12时许,探员检走3个纸皮箱及1袋证物,带返警署作进一步化验。消息称,警方目前主要是将证物协助重组整个案发的经过,原因案件有可能召开死因研讯。

  消息指,遭枪杀的冷气技工廖启中,相信被人开3枪,但只中两弹,另一枪没有命中;而自轰的枪手李德仁则太阳穴中枪。警方完成验尸后,将两名死者的遗体交由其家属善后,而两死者家人认尸后,分别着手安排后事。

  母情绪不稳 妹患抑郁症

  据悉,自枪击案发生疑凶李德仁吞枪自杀后,身为其长女的艺人李悦彤承受重大压力,除了她本身被指介入导演彭顺婚姻变成“小三”外,亦因为她是杀人枪手的女儿,受千夫所指,Liddy心情直插谷底,日夜以泪洗面,只顾躲在房中。除了至亲的母亲及妹妹安慰,不想见外人。消息指,Liddy踏入娱圈目的是赚多些钱给父母及家人生活过得好些,不料娱途多蹇,如今其父更涉及杀人,令她更伤心悲恸,前日她认尸时,想起父亲养育及生前到处维护她,一度抚父尸痛哭。

  据Liddy好友透露,由于Liddy母亲丁萍情绪不稳,妹妹李霏又患有抑郁症,所以其父的后事,会由她一力承担,尽最后的孝道,鉴于其父之死始终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丧礼会低调进行,不会在殡仪馆举行仪式,将在寺庙做法事,作为送父亲最后一程,遗体会直接火化,骨灰拟运返内地安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6-06/6252541.shtml report 1122 图片来源香港《新报》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轰动香港全城的九龙湾启晴邨酿两死的枪杀案,其中涉开枪杀人、与警驳火及吞枪自尽的李德仁,其被指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香港枪杀案嫌犯女儿低调为父办后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