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结婚前2日喝醉酒 将21岁女孩拖入婚房强奸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立春

  本报讯 明天本是韩城小伙高某举办婚礼的日子了,但他自己却不能参加了。因为昨日凌晨,喝了酒的他在电梯里拽住一名陌生女孩,强行拉到自己婚房内强奸。昨日上午,高某被公安雁塔分局民警抓获,他没来得及进洞房,却先进了“班房”。

  小区电梯内21岁女孩被陌生男子拽走

  21岁女孩小李居住在长安中路一高层内,昨日凌晨2时许,她在外和朋友喝了点酒,独自一人回家,在进入小区电梯时,一男子也进了电梯。当电梯到达小李房间所在的楼层,小李刚准备出去时,突然被该男子拽住。

  小李大喊,并努力挣脱该男子,但被该男子死死拽住,电梯到20多层时,电梯门开了,小李被该男子拉进一个房间,随后被强奸。20分钟后,男子昏睡,小李急忙打开房门逃出,并报了警。

  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由于害怕、紧张,小李忘记了男子所在的楼层和房间号。

  情况危急民警持枪赶到现场

  在无法确定房间的情况下,民警联系小区物业,调取该高楼电梯及楼道的监控录像。昨日清晨5时,民警终于确定了嫌疑人居住的房间在23层,随后,民警通过损坏的猫眼发现,该男子所在房间的茶几上,竟摆放着一把手枪,还有一把长刀。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公安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获悉后,立即指派副局长王军民带领民警持枪赶到现场,昨日上午10时许,在确认该楼层大多数人都去上班的情况下,民警从门外喊话,要求男子主动开门,最后该男子打开房门,双手抱头走出来,被民警控制。

  民警检查发现,房内有一把仿真手枪和4把管制刀具。该男子称,这是他因平日爱好而购买的。

  承认自己酒后有点飘但意识是清楚的

  经查,嫌疑人姓高,是韩城人,系西安一单位正式职工,原计划6月7日和未婚妻举办婚礼。

  高某说,他当晚喝了一些啤酒,有点飘,但意识是清楚的,在电梯里他发现陌生女孩小李后,有些冲动,就一把拽住小李,最后在房间内将小李强奸。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高某,他不愿意面对媒体镜头,除了戴着口罩外,还用双手把脸捂住。记者通过办案民警和高某进行了对话。

  华商报:你和那个女孩认识不?为什么要把她带到你房间?

  高某:不认识,把她带回家是因为我喝酒了,有点冲动。

  华商报:你把她拽到你家干啥了?

  高某:我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华商报:听说你7号要结婚了,你怎么面对你的未婚妻?

  高某:我很后悔……

  高某说,事发时的房子是他母亲名下的,也是他的婚房。民警称,在抓获高某后,民警在其房间内发现有结婚照等物品,目前尚未通知其未婚妻。

  昨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深夜时分最好不要单独出行,如有事要外出办理一定要找亲友陪同,确保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society.voc.com.cn/article/201406/201406061027052496001.html report 1432 本报讯明天本是韩城小伙高某举办婚礼的日子了,但他自己却不能参加了。因为昨日凌晨,喝了酒的他在电梯里拽住一名陌生女孩,强行拉到自己婚房内强奸。昨日上午,高某被公安
(责任编辑:徐健) 原标题:小伙结婚前2日喝醉酒 将21岁女孩拖入婚房强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