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行道上摆满煤气罐 路人经过就怕“惊魂一响”

来源:南方都市报
煤气站工作人员称,煤气站面积不大,只能往门外挪一挪。
煤气站工作人员称,煤气站面积不大,只能往门外挪一挪。

  坪山新区坪环一巷9—2号是个煤气站,但不少居民反映,每次经过这个煤气站,都让人感觉心慌慌,因为煤气站整天把煤气摆放到大路上,现在天气开始转热,万一引爆煤气罐,后果不堪设想。

  附近居民: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日前,通通君走访坪环一巷,虽然这条路的每一间商铺都是以巷子命名,但却是一条来回有四条行车道的公路,而且这条公路就紧贴着坪环肉菜市场,人流量非常大,来往的车子络绎不绝。

  在9—2号门内门外,堆放着20多个煤气罐,这些煤气罐从门内开始摆放,一直往门外延伸,一直逼到人行道。通通君走访时,因为天下着雨,煤气站老板不断地将原本摆放到马路上的煤气罐,直接搬到屋檐底下。

  通通君见到,这个煤气站面积只有10多平方米,如果将所有的煤气罐都堆放到店里面,地方显然不够,“所以只能摆放到外面”。居民范先生抱怨,煤气站直接在人行道上摆放很多瓶煤气罐,对住在附近的人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像现在这样热的天气,一旦太阳晒了之后,温度过高,很容易引起爆炸,“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

  范先生说,这条路是比较热闹的,除了坪环肉菜市场在附近之外,附近有很多工厂,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买菜,甚至是夜间下班之后消遣,都会来这个地方,因为这里的路边会不时摆放一些小摊档,供附近的居民吃消夜,还有一些桌球等运动设施供大家娱乐,“人多,一旦出现煤气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安监部门:会加大监督和甄别力度

  通通君见到,这间煤气站只有一个老板娘在看守,不时有煤气工人进出,但安全措施做得并不是很到位。据煤气站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些煤气都是供应附近的居民,但煤气站面积确实不大,也只能往门外挪一挪。

  坪山安监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这种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予以严厉处罚,不过,因为煤气站的煤气摆放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就会被搬运工送到用户手中,有一些可能是空瓶,所以对这一块要加大监督和甄别力度,至于乱摆放,则是属于城管部门的管理范围。而消防的工作人员则建议,如在路边作暂时临放点则应设立标识牌,并准备灭火器等防治设备,以防范周边火情。

  吐槽指数:★★★☆☆

  通通君点评:你自己是方便了,可居民的安全感却削弱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4-06/06/content_2084713.htm report 1440 煤气站工作人员称,煤气站面积不大,只能往门外挪一挪。坪山新区坪环一巷9—2号是个煤气站,但不少居民反映,每次经过这个煤气站,都让人感觉心慌慌,因为煤气站整天把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煤气罐摆上人行道 路人经过“心慌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