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男子醉酒打人后与民警嬉笑 派出所被指办私案

来源:光明网
  “他们一上车就对我拳打脚踢,一阵恶打,我根本都不认识他们,就这么莫名其妙被打。”日前,九江一名出租车司机洪先生拨打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电话求助,他于5月25日下午1点40分开车途中突遇3名醉酒乘客拦车,这3名乘客上车后,对着他一顿暴打。从当日报警至今已十几日过去,派出所民警仍没给他一个交代。洪先生被逼无奈之下,只得求助本网。

  洪先生描述当日被打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莫名被打之后,整个人昏昏沉沉,站都站不住,在被民警带到九江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第六派出所)时,身体撑不住,便躺在派出所的椅子上。谁知这一躺,却引起了民警的不满。“有个民警训斥我,说我在那里装死,影响到派出所的形象。我的身体不断出现疼痛,在派出所躺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人管我的死活。之后还是我不断央求,一个民警才帮我打了120。”洪先生说。

  经九江市中医医院诊断,洪先生头皮血肿,面部软组织损伤。同时,洪先生给记者发来一份《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报告》,报告中鉴定其损伤程度为轻微伤。洪先生告诉记者,治疗费用前前后后花了3000多元,都是自己在承担。但是,让他更气愤的是,打他的人居然可以在派出所大摇大摆的出入。

  洪先生介绍说,“我老婆去派出所帮我取出租车,竟然看到这三名行凶的人和民警嬉笑交谈,双方看上去非常熟悉。之后我再次来到派出所找到一郑姓办案民警,希望他能处理此事,谁知对方却称找不到这几个行凶的人,这是赤裸裸的袒护。我一个出租车司机收到伤害,得不到公正处理,而派出所却一味袒护凶犯,既然抓不到,当初为什么要放人?还在派出所里嘻嘻笑笑?这是什么道理!”

  针对此事,记者尝试联系这位郑姓办案民警了解情况,遗憾的是,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之后,记者又辗转联系上第六派出所,据该所政工科工作人员回复称,此案仍在调查阶段,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他只表示,办案有期限,要按程序走。此事,本网将继续关注。(记者万思)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6/06/content_11537138.htm report 940 “他们一上车就对我拳打脚踢,一阵恶打,我根本都不认识他们,就这么莫名其妙被打。”日前,九江一名出租车司机洪先生拨打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电话求助,他于5月2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曝男子醉酒打人后与民警嬉笑 派出所被指办私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